close

真好在我沒辦法自由碰網路之前讓我堵到了,十八話XD
雖然沒辦法看懂全部是大殘念(淚)
唉唉唉暑假那時候沒硬凹要去學日文真是個FALSE


這一篇雖然某種程度來說是甜得要命,可是翻個面來說就好糾結噢噢噢噢
趕快告白吧吧吧吧吧XDDDDD
(小純的腦內妄想滿點依然,然後小汐開始糾結了XDDD)
(這集妄想更可怕,之前只是冒愛心現在開始抱著棉被打滾不過好可愛XDDD)
不過有一格…我還滿囧的。風間當時有這麼深情款款嗎XD!
嗯哼現在的風間超可愛(被巴)


唉唉,蠢(二度被巴)夏也好,蘿莉控也好,どっちもいいよ!
反正我只想要看到他們兩個愉悅地在一起啦啦啦XDDDD


如果可以再直率一些就好了、儘管只有一點點。
唉唉。尖端你一定要快點出啊!我相信你欸!XDDD(被拖走)


//但又有誰能夠真正直率//至少在知曉誰的心意之前//誰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