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補完習,就直接騎去河堤邊腳踏車道。
其實今天補習都沒在聽,就要開學考了怎麼辦,唉唉有點小小鬱卒
說真的後面沒裝燈晚上還是少去,雖然有路燈但還是很不好,對別人對自己都是


一路騎騎騎,騎到了有欄杆的地方(這時候就靠河邊)
我左右張望了一下看到都沒車(晚上的時候腳踏車道還是不少車跟人 囧)
於是就很俗辣的大吼…為什麼很俗辣?因為喊完之後趕快再看看旁邊有沒有人或車來:P
唉唉真的超俗辣 XDDD


一直以來都找不到那種可以大吼的地方
現在找到了哇哈哈。只是離開腳踏車道之後我突然想到農曆七月還沒過完 囧!!
唉管他的XD?


其實突然鬱卒是,嗯多少算是升上一個年級有點感慨吧,雖然說以前國中升級都沒差的
可能講得詭異一點就是悲喜交加哈XD


還有另外一件事情。不過那是秘密ˊˇˋ
PS我昨天本來有貼一篇文,但是PIXNET搞得太可怕我就不貼,我要搬家啦(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