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標題我只是隨便亂下的(爆)。

不過多少都會跟主題有關係(吧)。


所以這一篇就是跟歌有關係囉^.<

不過這邊不對歌多做評論啦畢竟沒那個素養就還是不要放那個屁好

這是我從之前的文章體驗到的心得安呢





以下是看完Billboard (9/3/2011) 記下的LOVE歌單 XD



22↑ - Just A Kiss (Lady Antebellum)






19↑ - You Make Me Feel... (Cobra Starship ft. Sabi)



這是最近mp3裡強力重複播放的歌。

亂聽不膩一把的。




15↑ - Stereo Hearts (Gym Class Heroes ft. Adam Levine)


這首也是最近強力播放。誰叫Adam實在太得人疼了啊!XD




13↓ - Rolling In The Deep (Adele) (Weeks on:33!!!)


不管怎樣Adele真的是強過頭了啊!

至少這是在我開始看BILLBOARD之後看過最強大的一首歌

沒想到美國人這麼吃這套(蛤)

不過Adele真的棒呆了。





11↓ - Give Me Everything (Pitbull ft. Ne-Yo, Afrojack, Nayer)


最近因為這首歌開始聽PITBULL的歌,熱情奔放的感覺正中下懷

有夠尬意。

忘記是在哪個BLOG看到一個留言是「他(Pitbull)的口頭禪超有魅力」

也就是常常會出現的「Dale」,該死的我也覺得超有魅力的啊 XD

後來查的結果是Dale是西語,意指請便、去吧(go ahead)


DALE!




09↑ - Good Life (OneRepublic)


如果KTV放了這首可以去挑戰一下。

歌詞快得讓人唱起來感到困苦。

可是好聽啊!!!!!(翻桌




04↓ - Moves Like Jagger (Maroon5 Ft. Christina Aguilera)


我很喜歡這支MV和這首歌,現在我是把他們分開來看的。

…其實我不太懂MV跟歌本身的關聯 冏




02- - Party Rock Anthem (LMFAO ft. Lauren Bennett, GoonRock)


啊就,夜店歌讓腦袋放空啊XD




01- - Last Friday Night (T.G.I.F.) (Katy Perry)



這MV真的是太喜感了啊!!!!!!!!!!!!

該說果然是KATY PERRY嗎,真是太棒了。

正妹不管戴幾百個牙套還是正妹,像我這種的…黑人牙膏的標準笑容丟給我也還是歪的(哭)



今日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