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真的染上幫動畫亂取名字的怪癖了。XDDD


  世界毀滅委員會4,悲劇梗是超老梗所以沒什麼感覺,只是老婆婆來了害我有點難過。倒是莉亞害我一直笑。幹嘛一直狂暴化啦XD。還有上一話我好像沒寫,嗯哼上一話的小畫家作畫整個神又很爆笑XD。所以這一話其實沒什麼,算是中場休息吧XDDD


  戀姬剎那無雙4,夏侯惇沒眼罩!(很怨念),還有一起床就給我一個曖昧滿點的睡相差是怎樣XD,你下床睡覺不是因為被踢而是因為要克制邪念吧(啥),腹黑確認XDD。AND曹操很無良!居然叫個小孩子O_Q…不過曹操的聲音我很喜歡XD。再來就是嗯哼我還是很愛長長黑髮散在床單上的場景XD,尤其是純白床單的話會有一種煽情感ˇXD。那個刺客無論站在哪種立場來看都很礙事XDD馬超哭哭XD!


  ささめきこと16、17話(←就是輕聲密語),我深深深深的覺得,無論是戀愛或單戀都會讓人變笨啊(超大汗)我的媽,村雨你根本是從天才變成笨蛋ORZ(讀者形象上)。好吧搞什麼,16重擊我心尾巴外加17又補回來了。看來可能會三集完結。畢竟好戲如果拖棚就不好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