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賽把ㄅㄨ不開右鍵所以我思索著怎樣才能用
結果用原始檔複製過來貼上HTML能用耶耶耶(血淚)





問卷開始!



★最近的自己


有點憂鬱又有點北爛,喜歡去河堤旁腳踏車道騎車
電腦快被斷了,暑假什麼事都沒做ˊˇˋ


(超廢的(淚))




★最近通勤或通學的時候常在思考的事情


悠遊卡裡面還有錢嗎=_=?
(我每次都一百一百加欸怕卡被我弄丟XD) 




★最近著迷的事情


吐槽?聽ClickFive OR Maroon5

 


★最近經常聽的音樂 


就ClickFive跟Maroon5
還有Adele的Chasing Pavements
歌詞超棒O_Q(爆)


噢還有南拳的下雨天(拖走)



 


★最近經常見到的人


(沉默)
最近?多近 冏?
同學?社團的人 冏?


唉反正想見的永遠見不到(拖去毆死)




 


★最近常看的電視


。。。一起床就會看到新聞
槓害我好想砸電視





★最近不自覺就會跑去的地方 


深藍、K2、自己家O_Q(?)
還有腳踏車道(毆)





★最近希望能實現的願望 


看到想看的人跟大家
然後我不要再聽到有關社團的事OTZ
趕快去騎腳踏車
網路斷掉就可以安下心來:目






★最近經常使用的話 

  糾結

(我跟賽ㄅㄚˇㄅㄨ一樣=_=)






★最近熱愛的顏文字 




都變成我口尾禪了。。。

★最近盤旋腦中的歌曲 


倖田來未 恋の魔法、秘密(掩面)








★最近感到衝撃的事情  

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我的抽屜塞不下漫畫了。。。




★最近做過的夢  

。。。(掩面)






★最近最在意的人  


不跟你說!XDDDD

嗯是有啦。
住美國的學姐ˊˋ
學姐要加油。O_Q,各方面



★最近最萌最妄想的配對  


萬年本命木剎XD



★最近變得喜歡的東西


NO



★最近覺得自己很閃閃發光的時候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最近想吃的甜點

哈跟大支。。。

。。。。。。。(掩面)(被巴飛)





★最近想要的東西 


お金!!!!!!!!!!!!!!!!!!!!!!





★最近笑得最開心的事情  


。。。。。。。。。
我瞪你喔 0皿0




★最近讀了覺得有趣的漫畫  

Girl friends

ささめきこと


。。。這兩本整個在搞笑嘛XD





★最近別人送你的東西 

我明天要送人家東西。。。我生日過很久了:目




★最近讓你興奮的事情

學妹吧?




★最近吃了覺得很好吃的東西 


我對食物都沒什麼感覺 冏





★最近花大錢買的東西  


還沒有吧(遠目)




★最近在意的事情  


。。。

。。。。。。PIXNET搞智障




★最近開始喜歡的有名人 

有名人


大家都有名:)




★傳給5個人




=w=


拿得到(?)就拿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