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其實不怎麼正經,
又其實我並不太需要浪費時間來荼毒你的眼睛跟我的手指,


「陳錢總統」的事情一定有很多思慮比我清晰、腦袋迴路運轉比我快速的人好好地寫過了,
但是這幾天起床在房間看新聞,
打開不是看到父母做錯事自己一副理直氣壯樣的前千金,
不然就是看到陳JOKER一副欠扁的嘴臉,還真是陳水扁,欠民扁啊!


(註:JOKER的梗是從新聞來的,原本我覺得一、點、都、不、配,
   但在看到小丑版的陳水扁之後我不禁覺得還不錯…XD)


嗯,基於以上理由所以下面會是胡言亂語,不想浪費時間的可以往下拉看其他XD



註:以下對誰誰誰的評論真實性待估,我也是從新聞上聽來的啊,
  要說我亂說可以先去告新聞我沒意見:P
  (雖然我是覺得他們沒這麼無聊
 :D )


@ 陳水扁



  別號:欠民扁、陳錢總統(這稱號的由來真有趣…)、黑案騎士(不行我笑倒了)

  名言:ㄗㄟ丟系愛呆玩啦!(評語:拎娘卡好)



陳JOKER的由來: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4192554
這才是愛呆玩啦!哈哈哈XD。


  在講這位陳錢總統的"汙功貪業"之前,我突然想到好幾年前,倒推八年的話我那時好像才八歲,好像才剛上小學,然後這個陳錢總統已經踏上他1/3的貪錢之路。剩下還有2/3是因為那時候還沒當選總統。



  聽說那時候,台灣那條老是"樓樓(台語)"的濁水溪突然變清了。我媽看到就感慨「一定是國之將亡必有妖孽出現」(沒唬爛你)。


  果然,欠民扁當選了。


  我媽真是有夠神機妙算。要形容的話大概有三萬個憨巴嘎的長度(離題)。


  好,聽說這位陳錢總統,從他還是陳市長的時候就開始一路左搜刮右送錢。送錢!?送去哪?當然還是跟現在一樣,轉帳轉帳又轉帳,轉到天昏地暗、風生水起(講風生水起是因為他後來還真的當選了總統),於是他覺得:「啊,市長能搜刮的民脂民膏差不多也就這樣了,是時候轉戰了」。


  於是這個之前想要追市長連任的吃錢扁,在敗給我們的現任總統馬很九之後,很乾脆地轉戰總統,然後很不幸地,他成功了。


  一個不幸換來第二個不幸,在他的惡評如潮之後,台灣人,台灣人啊!仍然相信這個污錢扁,大多數的選票依舊是投給了他。而這個選票,八成,就是同情他那太多油所以其實流一點也沒關係的鮪魚肚。鮪魚肚?等等、拜託別這樣說,這樣我以後吃鮪魚的生魚片他媽的會想吐:P


  分析票源,台灣永遠是中南部的投給民進黨居多,而北部的都是投給民進黨居多。
  (批ㄟ死,現在講這些我只是純粹嘴賤而已。)


  民進黨一直以來都是打著「溫洗呆玩狼」(還真的是"狼")的標誌,這時候台灣的民族情結就很簡單的被挑起來了,不然,為什麼打著「台灣之子」四個字的污錢扁會當選?我們當然不能說「那時候的陳水扁」不好,因為至少他有才幹,但是,以我個人看來,宋楚瑜先生更為適任(再說下去就離題萬里)(講簡單一點就是人家幹過省長跟省主席政績多大,你一個台北市長而且要連任還落選,怎麼看都是『我走進台北市,台北市卻給我一張衰小臉』)


  好吧,在馬很久當選的現在講這些,不管怎樣都像是馬後砲。(雖然我嚴重覺得馬很久最近要很小心馬後砲…)


  於是污錢扁,台北的錢吃一吃不夠,轉戰吃起了全台灣的錢。


  然後新聞越看我越覺得,讓律師當總統真是個錯誤。這或許是我個人偏見,但是所謂越懂得法律的人就越會鑽法律漏洞,你或許能說今天污錢扁能污到這種地步不是他一人所為,那當然不是,但是他本身的成分佔多重?是人都心知肚明。旁邊的很多人,其實都只是被自己的貪心拖下水。


  選舉要錢沒錯,污錢扁所謂那他媽所謂的「台獨」也要錢。噢,我可不可以不要算後項?好吧,就算通通算進去,這個「總統」是不是也太超過?用膝蓋想都知道,這個人是在為他祖宗後面十八代的衣食無虞榮華富貴酒池肉林著想


  只是這個污錢扁一污就污到了全台灣人民的錢,試想,台灣還有多少失學失怙兒童,台灣有多少人沒房子住,台灣有多少人餓死,台灣有多少人是一個小孩子居然要養全家(今天才一個十五歲的學生居然要養他家三口的),社會的善心捐款是能多少,而這個生孩子竟然有屁眼的污錢扁居然污走了
七億UP的錢。幹。


  真是算他生得快,不然一定一堆人詛咒他兒子孫子全家後面十八代都沒屁眼。(他兒子孫子女兒都生完了,是不是要詛咒他們便秘或屁眼被封,或者被X女女女之類的)


  是三級貧戶的生活過怕啦?老實說我覺得污錢扁如果不幹這種事,好好用自己的律師長才去幫人,以陰德論來說,他家不僅這代會富貴,或許還會福延三代,但現在,我咧呸,如果他家能靠現在這筆錢富貴好過,他家肯定不出兩代就去公園撿垃圾。


  然後現在把事情通通推給那個愛珠寶愛錢的殘障(想說她已經殘障了嘛,又是『錢總統夫人』,料別人也不會對她怎樣),真是有夠不可思議,原來當年吳淑珍被撞成殘障就是要拿來這時候利用的,原來污錢扁也是神機妙算,他老早料算到會有被挖的這天,真是老謀深算啊!


  早年疾聲嘶吼國民黨是貪污「政腐」的扁政府、民進黨,你們現在覺得如何、覺得如何啊!?


  而現在,污錢扁仍然說自己的貪污是莫須有的罪名。{#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欸,我說,莫須有是秦檜拿來陷害岳飛用的,你這樣講意思是
檢方、法官、全台灣都是秦檜而你是岳飛就對了?岳飛?你媽啦靠,小心岳飛半夜去找你,現在七月門還沒關!  


  我呸!!


(PS:關於莫須有三字的真正意義可以上WIKI查)








@ 吳淑珍



  別號:沒有。或者要叫她愛錢鬼大概也OK?

  名言:這都是陳家的錢。
     (批ㄟ死:我咧你娘卡好,你家的錢?你當全台灣都你家、全家就是你家啊?我呸!)


  這我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如果說吃錢扁會污成這副德性而吳淑珍是根本的幕後推手那大概也沒錯,只是這夫婦早已狼狽為奸許久,我看世界上最模範的「模範夫妻」(吃錢模範)非他們莫屬,而最不模範的「不模範夫妻」(下O模範)也非他們莫屬了。

  吳淑珍這個人的愛錢或是愛珠寶事蹟很久以前就出現在電視上過,無論是內線炒股還是謊報發票啦什麼的她都幹過,讓人不禁覺得「呆玩總統的薪水有這麼微薄逆」,但事實上人家就是覺得真是太微薄了。

  吳淑珍應該要慶幸他們不在新加坡當總統,要是在那裡當總統他們就完了。

  最近的發言讓我在想,好啦雖然有點惡毒,但是如果XXX撞成植物人不就沒事了(挖鼻)。如果我沒資格罵,那好歹我爹娘也有資格,拜託我家也是好好在繳稅的耶,套句我媽的話(或是普羅大眾的話)『他們污的難道不是我們納稅人的錢』。中華民國萬萬稅耶,他們還真的污了「萬萬錢」(100000000╳?《打問號是因為不知道是不是只有七》)(搞不好明天就又多了一個一出來)

  欸,所以我想偷偷問一下,你家到底有幾個帳戶啊?

  中華民國萬萬稅,黑扁家族萬萬錢,是不是也有萬萬戶?科科。








@ 陳幸妤


  別號:公主(照我看來應該是宮主,不然其他國的公主會哭的)

  名言:我不知道啦不要煩我!、乾脆去自殺算了!(好狠)、我爸要我什麼都不能講(你是智障喔?人家講你就聽,還是你怕死XD)、陳水扁是你們的頭號敵人,你們就是叫我們全家死!(廢話你家污錢污那麼多,不吐出來或這樣何以洩民怨)



  剛剛找資料的時候看到她是北一女畢業的,我突然想到之前在深藍看過的我們學校同學對蔡依林的看法,心底在想,不知道北一女的同學對他有什麼看法(爆)。

  以前我跟我娘都覺得陳幸妤還好,因為我們都不覺得直有啥不好,我們也覺得被跟到賭爛而破口大罵是很正常的事情,畢竟公眾人物是她爹又不是她。可是現在這種態度就很爛,WHAT,以前都有話直說,罵得理直氣壯,現在卻龜著還在那裏不敢說卻又罵得很愉悅。

  我不贊成父債子還,但我贊成做錯事要一起背,尤其這位"大小姐"又不是小孩子了,基本的負擔跟腦袋總該有吧,而且,誰相信說她爹拿那麼多錢她沒拿到啊,不知道?毛啦!

  如果一個人真的有做的話就不要前後不一,要是覺得很龜也沒關係的話那倒是隨便。XD








  不算評論的發洩到這裡,其實她女兒算是多打的,我對她沒有多大的感想,只覺得最近這副嘴臉實在變討厭了。一副他是弱女子(啥)的樣子,之前那言論多激動,什麼政治鬥爭什麼鬼的,對啦誰沒污?但是污最多的就你家。也少拿國民黨相比,好吧,搞不好會有人跑來砲我說國民黨污多少不知道,可舊帳少翻點吧,眼前的事情是只有這一家人就吃了七億,幕後的黑幕還有多少?誰知道?什麼鳥帳戶不斷推陳出新(還真的沒誤)。


  會突然打這種東西也是想要給他發洩一下。有怒耶。


  很簡單就是這樣而已。而且我還顧及(?)這裡是公共平台(?)沒有罵得太難聽(?),我在看新聞的時候什麼都說了XDDDD


  砲口對準污錢扁有啥不對?沒有嘛!XDDDDD





  檢方調查方請加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