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尖端的紙讓我覺得怪怪的…
我是不太會分辨紙的好壞啦,我只覺得尖端現在的用紙讓我不太蘇胡(爆)

旋風管家。
黃金鼠的反應好像太超出會長的預料範圍了XDDDD
還有懼高症會長果然好可愛(噴笑),表裡不一的書記也wwww。。。
AND我要說第七回扉頁真糟糕,但黃金鼠應該睡在會長腿上的XDDDD(拖)


ガ-ル フレンズ
我得老實說我已經看到十四話了嗎(毆)
最初在某地看見時沒啥感覺也沒開,在K2看到某圖之後就去看了
意外(?)的好看,我覺得在開虐之前跟ささめきこと一樣是搞笑吧(炸死)
期待第二二二二二二二二啊! 冏
嗯,果然是酒後亂性(1/4誤)


還有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為什麼ささめきこと會被分在ALIVE這分類誰告訴我…
這會讓人吐血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