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經病回來啦!

 

發現我上一次在自己家發文已經是三年前wwwwww

現在又回到一個把文搬回自己家的動作。

很久沒有迷上些什麼了,終於在大四這一年又找到了真愛。

是說我不見的這三年裡面居然也有兩萬人次是怎麼回事=A=?

Whatever, 期待一下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吧!

 

此處有久遠以前的木剎文(魔法老師&我的黑歷史)、少數他作、自創文,

今後沒意外應該就是放

   Frozen的Elsanna、LIS、還有Shoot(肖根、Shaw&Root)。

PS:很多東西坑掉是因為我電腦整個壞去,我一生寫的文全部死在裡面了。(幹。)

 

 

請多指教! :P

 

 

20160419 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