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加一句很火大。
我真的不覺得這世界上有一堆衰小的事會聚集到我身上,但就算有好歹也不要都擠在一天好不好?


一下是社長說送舊要跟建中合辦,可是我昨天才找好地方,
還是拖著一樣練入場練得半死的稟方去的,結果現在呢?那地方根本就沒用了
人太多塞不下。然後時間又要改,分明就那麼久以前就在說的事,現在突然冒個聯合是怎樣…
莫非是我找得太晚?通知太晚、所以就CHANGE?
算了隨便都好,場地什麼的就叫對面的去找吧,說真的我快哭了

然後一下是班服的問題,但因為解決了所以就算了

最後是班導。我很無奈
對啊我很無奈。老生常談嗎?對不起我看起來很老但其實真的很幼稚
我沒辦法對於"我沒辦法管的大人的事"視而不見,我很無奈,老實說我也不想去想
為什麼大人都這副德性?一直不斷說同一件事情卻又要妳別去想,是當我聾子嗎?
可以的話我也很想當聾子,淦

今天去補習班上半節根本在睡,然後下課要睡一下覺旁邊幾個人又討論考卷討論得很歡樂
淦到不行我就乾脆請假回家算了…我覺得公共場所你要講話也要互相尊重,是沒有看到有人要睡嗎?
要講話麻煩也滾到一邊去,吵別人安寧是怎樣?有一個人真的很嚴重的被我賭爛,差點就拍桌了我

還有女鬼。我真的、真的覺得很靠北,希望她看醫生的結果只是普通的感冒,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