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常常可以找到一些話,就是「XXX就是我的STYLE」諸如此類的照樣造句。


 例如盧廣仲會說:「這就是Rock'n Roll的STYLE!(刷吉他)

 而許純美可能會說:「這丟洗鞋猴ㄟSTYLE。(雙手交叉胸前)(別問我為什麼想到她-.-)

 無三不成禮,我想針礙聯盟可能會說:「胡搞瞎搞就是我的STYLE!」



  所以從上一篇速速結尾的簡潔有力,轉換成這篇的長篇大論(或許也不長)

  不要問我為什麼啊。


  「啊這丟西挖ㄟSTYLE啊」(花輪撥髮(靠





在說話之前,我要先貼一段今天從小說裡看到的話。

我感到這非常適合作為這篇的序(欸)。


  「啊啊、噁心死了,這就是那個吧,相信自己所作所為是絕對正確的白癡豬頭

 才幹得出這種事。人類若非認為自己是絕對正確的,是做不出這種自私的事來

 的。理由、根據,什麼都好,為了國家、為了正義、以神之名,反正全都一樣

 啦!不只如此,那些傢伙竟然還若無其事地做出最要不得的事情,根本是給人

 添麻煩嘛!

 

                      - A Brave Heart of Red Rose VI -





  大家都知道(誰),之前搞得風風火火之真愛聯盟反同志及性教育的新聞。

  提供兩則連結:性平教育手冊被誤讀 性別團體告真愛聯盟

         ★詐騙警報★揭穿真愛聯盟的騙局-台灣真相聯盟


  第三則是連署書:支持教育部在中小學教育納入同志教育


  我個人覺得這件事情實在點太多太好笑,所以我決定採用史無前例(至少在這裡)的Q&A問答法

  讓有來這裡閒晃的人知道這到底有多趣味。

  對了,Q&A就像設計對白一樣是自己設計的,但是我還是要假裝來問的人(根本自己)很有禮貌,

  (然後有一些問題其實是我真的看過的,好笑到不行)

  所以我會很ㄍㄟ掰的對自己說您好跟謝謝,請不要吐槽這點卸卸各位XD。



 Q1:您好,偶是一個馬麻,偶的小孩就要上國二了,如果性別平等教育正式列入課程,

    偶的小孩被教成同性戀怎麼辦?他最近常跟男同學留下來打籃球,偶好擔心噢!

    (來自台南。搞不清楚狀況的王媽媽)


 A:台南的王媽媽妳好,我覺得被教成同性戀這件事很困難哦!

   因為台灣教材充滿著異性戀教育,連街上大肆親親抱抱的都是男生跟女生,可是還是有同性戀哦。

   所以王媽媽安啦,妳兒子一定不會被教成同性戀的!我還找不到一個國家都是同性戀教育呢。

   然後就是國中生留下來打球是一件很健康的事情,不要想太多啦。



 Q2:Gay會濫交,超噁心的,我想到都快吐了好不好。

    (來自台北。遮住臉的路人小姐)


 A:台北的路人小姐妳好。那個,雖然這不算疑問但我還是幫你解答一下好了(搖頭)。

   濫交在一般人的眼中應該是性行為對象一個換一個吧?

   那我們換個對象,如果今天是妳的男性朋友上床對象一個換一個,妳是否還覺得很噁心?

   如果是,那麼濫交這回事就是個人品德問題,與特定族群無關。

   如果否,那就是妳個人的品德問題了(拍肩)。



 Q3:台灣是個政教分離的國家嗎?

    (來自台北。扭捏不安的李先生)


 A:台北的李先生您好。這個嘛,如果號稱自己是一群憂心教育之家長們組成、

   但實際推手是宗教組織的針礙檸檬可以推動立法,讓國中小性別教育延後或無法實施的話,

   那我們就可以說台灣其實是跟天主教政教合一的國家了醬子。

   我個人覺得公民課所說一群人共同使用間接的方式推動或阻礙立法程序稱為利益團體在這裡不適用,

   因為其中包含了宗教因素,實在是沒辦法看做單純的利益啊~(何況這利益整個詭異哦)

   這感覺就像我們扛著媽祖像跑到法國去說我們想立一個媽祖日一樣莫名奇妙啊。



 Q4:同性戀可以被矯正,異性戀也可能被誘導為同性戀?

    (來自台中。糾結的高一生)


 A:嗨,我也是曾經的高一生哦揪咪(靠)

   其實我是覺得很奇怪,一種天生的傾向,偏偏就有人說得好像今天吃蘿蔔明天吃青菜一樣簡單。

   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連脾氣尚且如此,喜男喜女又有什麼可以改來改去的呢?(雙性戀除外囉)

   而且這句話裡面藏有很深的歧視,好像或許似乎是說同性戀→異性戀是對的(矯正)

   但是異性戀→同性戀就是錯的?(誘導)

   同學,正確事物面前人人平等哦!就像其實小白菜跟空心菜都一樣好吃。

   而你去愛某一個人的心也跟其他人愛別人的心同等美麗。

   




  好,我寫Q&A寫累了決定換一下。(其實是想不出梗)

  (就說這丟洗哇ㄟSTYLE了啊(被丟雞蛋

  以下是我照著台灣真相聯盟的破解謊言篇跟其他找幾條我覺得比較人神共憤的來戳刺一下。

  有興趣找原文跟台灣真相聯盟破解的請上上面的連結尋找。

  基本上以下都是嘴砲,對不起我就是一個只會嘴砲的人啊(聳肩


  然後鍵盤按著按著我突然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多數決」

  每個人從小就學會「舉手比較多的那一方就是贏的、對的、勝者、強勢」

  這對「中小學性別教育」是否實施這件事非常重要。




** 我們尊重且不歧視個人之性別傾向,但是反對在國中小教育階段中,
   加入多元情慾、多元家庭、多元婚姻之教材。


  其實我覺得第一句就已經是放狗屁了,但是後面的話才讓人光火。

  反對多元情慾不說,反對多元家庭與多元婚姻會間接擊碎多少小孩的心靈他們鐵定不知道。

  小孩從接觸教育開始學習「多數決」(至少我是這樣),於是他們間接或直接學會了一點,

  「少數就是錯的、弱勢或是不對的」。

  試問台灣如今多少單親、隔代教養、新移民家庭。他們在台灣顯然相對弱勢。

  如果還有人記得以前大家最常笑的就是沒爸爸、沒媽媽的孩子的話,那就知道為什麼這句話令人如此上火。

  於是小學沒有人會去跟那些「多數」的小朋友說,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沒有人奇怪。

  那,然後呢?



**至於解決性別歧視/霸凌、性別認同、性別氣質刻板印象的現實問題,應更積極的落實教導生命教育、

  品格教育與合宜的性教育,而非只是消極於教導性解放、安全性行為及同志教育


  我覺得常上論壇的人都會遇到這種情況,顯然台灣真相聯盟也遇到了。

  這就叫跳針



**對大部分的人來講,性別當然是戀愛與婚姻的條件之一。


  這很奇怪嗎?這很奇怪嗎!?

  對一個強調只有異性戀的愛情才是愛情的團體來說,這很奇怪嗎!?(突開眼界)

  就像台灣真相聯盟說的,同性戀/跨性別也是要挑性別的啊!




**(前言略)進而可能混淆兒童性別認知,鼓勵青少年發生性行為,

  並引導其發展多元情慾(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甚至不確定),

  以及多元家庭(男男婚、女女婚、性愛分離伴侶等)。


  你還說你沒有歧視"其他性傾向"。人要自打巴掌也不是這樣說的啊。

  而且那括號裡面我怎麼不見異性戀三個字啊?莫非針礙檸檬你們認為人天生下來肯定是異性戀?

  所以所謂的多元情慾都只是異性戀的衍生物?異性戀本位主義這名詞真是在此得到最好體現了。

  拿我自己的例子來說,我在國中甚至對同性戀這個詞反感,到高中才真正接觸到這一塊無論教育或環境

  何況教育更是超級無敵少少地帶過。現在常常可以看到有的國中女生就一副T的打扮,

  有人說他們只是耍帥想當男生或是假掰,說真的我也不喜歡她們(諸多因素),但是這種現象,

  難道不能讓人體會到什麼?如果他們超喜歡男生不喜歡女生,那一樣留頭長髮剪個妹頭就行啦!

  老娘國中也是留個俗氣長直髮旁分瀏海,醜死了啊!可是還是留啊!(唉幹)

  我想說這現象就是發現個人性傾向的時機變早了。(何況很多人幼稚園就有感覺)

  如果不是在國中國小告訴他們什麼叫同性戀/異性戀/跨性別,那麼還要讓多少悲劇上演才行?

  如果不是在從小告訴他們多數決以外的份子不奇怪、很正常,大家都一樣--

玫瑰少年?T很變態?GAY很娘超噁?不管我喜歡誰都一定要結(異性戀的)婚?

  不諱言的說,有人懷疑異性戀會被教成同/雙性戀?

  我才要懷疑無數的同/雙都被教成單向異性戀!隨便來個匿名投票一定是後者高於前者。

  不要再煽動無數個兒女還沒出櫃的家長簽署那份鳥同意書讓他們一輩子出不了櫃了。



**齊明表示:『同性戀是一種特殊人格的人,內在有很深的很深的痛,是一般人不曉得的。』

  他明白主張:『不贊成同性戀是一個正常行為!』


  那個,對不起(噗哧)

  我看不見我跟我的同學們內在有什麼痛痛是沒有被撫平的欸ˊAˋ

  其實我覺得他一定是對此等痛楚有非一般人的了解,才能講得如此銘心刻骨

  我覺得這懷疑還滿合理的。(摸下巴點頭)




**去年有立委推動同性戀合法結婚的法律,我們也出面阻止,使這個法案無法通過立法院的程序。


  這個實在沒什麼好說的了。

  我深信你們的主啊神啊還是耶穌會懲罰你們的。

  其實我覺得做到這個份上了你們對神的稱呼也不會太在意,

  就像你們也不會在乎多少異性戀者以外的人對你們是多麼咬牙切齒。

  不過,看看針礙檸檬背後的推手多偉大就知道台灣正逐漸走入政教合一的局面中。

  哇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這樣只會讓我(或其他更多人)更討厭公館附近的傳教人士而已。

  正所謂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但我更相信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啊。




*但基督徒知道這些都是罪,違反聖經真理及社會應有的道德倫常。

  教會的立場是接納、憐憫這些人,但不應當合理化正當化這些行為。


  哇!所以台灣真的要步入政教合一了欸!真是超可喜可賀啊!

  教會正著手想要從民眾深入法律再深入政黨。

  我相信總有一天歹完會改名成「梵諦岡直屬中華民國大聯盟YO」!

  天啊,太棒了!AMAZING!

  到時候大家都把佛道教的東西拿去燒吧,基督教天主教是一神教!所以我們不能信佛道!

  到時候我們都只能看著聖經拜拜了,然後要天天上教堂因為不能天天照三餐拜拜。

  什麼?我在散播謠言?

  哪有,我只是在學針礙檸檬啦。




 突如其來的結論(其實是牢騷)

其實我是一個沒辦法好好寫太多東西的人,除了小說,但這最近也已經有點不行了。

(所以其實我在轉型(不對

但其實我自己覺得我有進步,至少不是一堆顯然很生氣但漏洞百出的文字。

(然後變成沒有很生氣、帶點小俏皮但還是漏洞百出的文字啊啊啊啊)(自戀又ㄍㄟ掰)

其實會想寫這個有一半是因為個人意見裡面的這篇文章->It could be you

我覺得他說得太好了,應該說太過中肯,是成熟且中立的觀點。

另外是他的BLOG真的很有趣,我跟fashion根本扯不上邊但還是看得津津有味笑聲連天XD

總之他就是勾動了一個死人的死角(我)。他說的話我想到很久以前那篇文章,大致是說

  「當很多人被針對時我都不說話,那當我被針對時已經不會有人替我說話」

何況今天被針對到的又是自己相關的這一塊。所以我跑出來彈很多人重彈過的老調。

我寫的一定沒有那一位或者是其他更多更早發聲來關注這一塊的人好,也沒有他們有知名度(簡直零),

但多一個人說話,就是多一份力量。

我從以前到現在就是一個憤世嫉俗的人,看到什麼不平不義我會靠杯,但最近我很驚恐的發現,

我已經不那麼憤世嫉俗了。這個詞彙在我心底代表的是一件好事,代表我會感到不滿與不平。

所以當我發現這件事老實說我很驚恐。就像我已經不會拍著看起來無病無痛無累好手好腳的人的肩膀

叫他們把他們高貴的屁股從博愛座上抬起來給連爬樓梯都緩慢且顫抖的老人坐。


這簡直恐怖。

我在上面提到了多數決,這也跟這整篇文章(整件事情)息息相關。


  因為一個法案的推動就是靠連署也就是多數決。(還有立委)


那麼,目前在這麼多人支持中小學教育納入性別教育這件事的時候,(同時也有反向的糞連署)

如果還不表示一下自己的立場那就是把自己(或廣大的台灣後代)推入火坑。

連署書在最上方,如果你有被這些瘋言瘋語打動任何一些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