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進了假期就是這副樣子

 

我好累   真的好累

 

我討厭暑假 我討厭暑輔    暑假真的是我這一生

最討厭的轉折點

 

每次都是

 

 

 

 

 

 

到現在為止的一生中沒想過 竟然有一段感情

能讓我把自尊什麼鬼的全都忘了 幾近哀求 繼續下去

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

我從來都以為是這樣 也這麼做了

但這次卻沒有

我該死的違約了 但如果能給我說個藉口的機會

我想說 我以為這個約定不會這麼快就需要被實現

【妳想走我會讓妳走】

我以為不會這麼快

 

 

以為眼淚流光了 好吧 它仍舊繼續

以為談論清楚了以後會讓心境清明 結果 哪招啊(笑)

其實我什麼都不懂 所以那些壓力就在誰的心裡慢慢醞釀

等到揭竿起義的時候 已經變成我再無法抵抗的暴風雨

雖然風是她颳的  但雨是我下的

 

 

其實我真的不懂 我什麼都不懂

也其實 我什麼都知道

不是沒想過 但難以承受 有個跟我說我們還可以走很久的人

在有如轉瞬間的月內 對我說 啊 再見

唱了好多次【戀人】 是多麼溫和婉轉的一首歌 又有多壓抑

難過的 了然於心

又像是有些釋懷的

令人覺得哀傷的歌聲

福山雅治

 

 

我或許真的命賤 但我現在需要依賴

也或許是 很賤的 愛上了就沒辦法了 這樣的感覺

我不明白

我只明白 我寧願那個人是愛上別人

我討厭外力這種東西 我討厭外力構成的壓力

我討厭 我厭惡 我憎恨

 

現在是緩衝牌

下次呢

沒有了

於是等到開學以後 我想會好一些吧

是不是都是暑輔害的 還是國父紀念館

我都要哭了 我不要這麼戲劇化的轉變 我不想要

我不想聽 我不想看  卻又自作孽的聽了看了

然後 鹽水流了滿臉 比海水更苦

 

 

 

8/24

結果我還是想緊抓不放

為什麼 我會這樣

連我自己都不曉得了 只知道這是第一次 或許也會是最後一次

掏心掏肺吧 妳從來沒有不及我 只是妳沒發現

那個小本子如果我早點看到

是不是 我的暴躁煩惱猜疑等等等該死的情緒就會消失

真的在顫抖 沒辦法停止 眼淚也是

妳累了是不是該讓妳休息該讓妳走

到那個時候 沒有了愛情 只剩下友情 如果會這樣就好了

但不可能的 對我而言    我心知肚明

所以我貪心的想要等待

為什麼只有妳 聽起來好讓人難過 好像被脅迫一樣是吧

那只是因為   或許  或許 

   是我這輩子至今為止遇過最喜歡的人

 

 

結果打電話給了好多人

向被我吵的人深深一鞠躬 謝謝謝謝謝謝

阿克學姊一定覺得這死學妹好沒頭沒腦 哈哈哈

 

 

 

 

還是好喜歡阿克學姊 從一進學校到現在 一樣的好可愛

結果妳學妹我從長髮重重變成短髮飄飄 是不是覺得好好笑XD

我想下次可以混合美麗果跟優若乳 應該頗好喝

雖然大概要一起去跑廁所哇哈

學姊謝謝妳告訴我喝太多酒打麻醉針會沒用

但我還是決定偷偷去喝一下酒 大概到那時候酒精就消化完了吧

等到我受傷的時候

學姊謝謝妳告訴我好多 雖然我還是好想知道你幹嘛_酒

哈哈哈 高雄行  我一定要記得等我十八歲又考完試了

要找妳出來學姊學妹喝一杯 哇哈哈

學姊 高雄跟台北好遠 妳要常常想她喔 :D

 

 

毛叔叔謝謝妳

妳近來莫名其妙的頗體貼 真是受寵若驚:D

我想這就是人生

儘管我還是摸不透妳腦袋在想什麼 但一般的開心就好了

是不是?

唉妳真是越來越MAN

 

 

周渣渣 有沒有很記得這個應垃圾之名而生的綽號

其實不是真的那麼想要喝飲料 因為其實喝的量醉不了

再說醉了那麼麻煩是吧 可是就是想喝 好怪對吧

也別煩心 看妳那麼認真我都燃燒了

所以躲在家裡偷偷看書(咦)

好想要快點十八歲 快點上大學 這樣我們就可以半夜光明正大福和橋

光明正大拎著綠瓶子走來走去 光明正大吼到新店溪的盡頭

感謝妳的阿沙力 真的真的真的

是吧  酒肉朋友(笑)

 

 

何金金 亮晶晶XD

有妳這個鄰居真是好全家

雖然妳比我小但總還是想要叫妳一聲媽 哈哈呼呼

誰一時的COMPLAIN都不是什麼大障礙

算我求妳 以後別為此煩心吧好孩子

反正怎麼醜妳都看過了 妳的我也看過了 最近有點小遠

因為妳知道的 心煩意亂  該說的反正我都會自己對妳說就少打些

以後還是一起讀書吧 耶耶

 

 

蔡蘇打蘇蘇蘇綠

謝謝幾乎每天的華興十分鐘 噢噢相依相偎(!?)

結果我們真是有夠亂七八糟 噢也還好只有我

兩副一樣的耳機 哈哈好囂張 我浪費好多時間

以後只有六日 不過我想應該還是一樣吧

有些事情盡在不言中 或是華興十分鐘 YOU KNOW的

燃燒吧 哈哈哈哈哈

 

 

好吧我沒時間了

所以還有某幾個人我沒打到

網咖嘛       嘎哈哈哈哈

從扛普累變成感謝大會

儘管我明知沒幾個人會看到 因為我不是無名哈哈

不過

又怎樣 我開心就好啦嘎哈哈哈

 

 

其實真的哭了

誰能夠讓我依靠?

很多事情不是自己願意的

譬如說 生下來就不是個注定不能讀女校的人

 

 

我也想要啊

但比起這個 似乎 我更想 遇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