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標題是亂搞而不是惡搞(笑)

沒錯!咱賢狼赫蘿……啊不是,咱RS這天終於把兩本看完了!

其實是從昨天晚上十點多開始看到今天早上五點多才睡覺。

厲害吧!(被巴)




第一看的是:

「 蓋爾的魔法妖精 



然後咱想說---



我想把雷震莉卡諾帶回家啦>_<!!!!!!



好想帶回家好想帶回家好想帶回家好想帶回家好想帶回家好想帶回家好想帶回家好想帶回家好想帶回家好想帶回家好想帶回家好想帶回家好想帶回家好想帶回家好想帶回家好想帶回家好想帶回家好想帶回家好想帶回家好想帶回家好想帶回家好想帶回家好想帶回家好想帶回家好想帶回家好想帶回家!!
(這就叫做怨念!)(炸)

↑↑基本上是因為宮下未紀老師畫得太可愛、太對我胃口了(掩面)
果然無論如何都是要感謝把我拉下這個大坑的娘啊(燦笑)



注意,雷震不是男的,是.女.的XD 似乎是中國人,全名→楊雷震
(哪個人取名能力這麼低下,取一個怎麼看怎麼男性的名字ORZ)
但搞不好是拜名字所賜,雷震的身材跟臉孔雖然是非常標準的漂亮女性,
不過行為模式來說咱覺得比較偏向男性XD


然後擅長是親吻治療」術(完全無誤)


看到的瞬間我想到了某蔥。然後蔥瞬間被我切片(炸)
不過其實某蔥算是目前來說很不錯的男主角了(認真)
因為屏除某些定律,某蔥跟某颯還有dear的男角是我難得喜歡的XD




拉回來。


反正呢,這個時代跟人種設定不明。
現在我唯一看得到的是正常人類(包括魔法使)跟貓人(長了貓耳朵的人XD)
有現代商店,但是街道以及人的穿著卻非常歐風,判定是接近現代的歐洲
(判定什麼啊)還有教會以及修女在路上啪啪走,我就更確定了這樣XD


一開始的彩頁就很煽情(爆)
光著身體的女主角(莉卡諾)的身上(心臟部位)跟地上都是血
雷震(女主角2)也光著身體(雖然我只看到肩膀XD)
不過隔頁兩個人衣服就穿得好好的是怎麼回事,跳躍性思考 囧?
總之就是擅長治療的某人抓著莉卡諾往胸口的傷痕親下去(羞奔)



故事大概就是(這個我可以判定,以下絕對有捏!整本漫畫都捏爆了XD)









莉卡諾是個心臟有疾病(我推測)的小女孩,而且是個孤兒。
因此從小就住在醫院裡面,被醫生推斷活不過十六歲。O_Q!?
但是後來,魔法使蓋爾(大概是這本書的第一男主角)捐贈了自己的心臟
所以--莉卡諾因此痊癒並得以出院這樣。

(所以--本書的第一男主角已經死了這樣XD||||)



雷震身為蓋爾的弟子,因為蓋爾的遺言所以收容並照顧莉卡諾。
在第一次去看莉卡諾時是莉卡諾剛動完手術正在修養時(大概)

然後!

擅長治療魔法的雷震就往迷糊沒啥意識但是還是有意識的女主角親過去XD
接著就走掉了打算隔天再來接莉卡諾。
(害莉卡諾一直在想說到底是誰親她XDDDDDDD)(我笑好久)


隔天雷震要去接莉卡諾時卻發現莉卡諾已經被帶走。
而帶走莉卡諾的是對莉卡諾的「心臟」存心不良的人這樣。
(由此可知,魔法使的身體很值錢啊XD)


--正當千鈞一髮之際,雷震帥氣的出現了(大心)


這段對話讓我覺得很好笑XD↓
(因為懶惰,那個人的名字直接用加害者跳過好了)




加害者喂--妳是不是搞錯了什麼,幹嘛這樣幫她?很煩耶!路人只要安靜地走過去就好,
    要是她才是壞人,那妳怎麼辦啊?
(擺手)


雷震「不怎麼辦。」
  「就算她才是加害者,我,也會站在她這一邊。」
(我的媽呀好帥氣好帥氣帥到翻掉了)(滾)


莉卡諾不… 不是啦!我什麼壞事都沒作,是她突然--


雷震「無所謂,那種事不重要。」(-_-;)
(我的媽呀好好笑好好笑我笑到翻掉了)(炸)


後來被加害者笑了說因為心臟轉移就連帶情感轉移了嗎之類的話,
還有一句「貓還真是單純」(笑) 可是雷震的貓咪耳朵真的好可愛>///<





後來好像是莉卡諾的某能力發動(?)(裝了魔法使的東西就能用魔法)
於是杖(魔法世界的必備品啊…)就被搶了回來,
但是莉卡諾也因為太逞強所以心臟剛動完手術的傷口裂開了。
(剛動完手術的好孩子千萬不要學-"-)
手也受傷,於是雷震就吻了莉卡諾的手www


這時候莉卡諾才隱約發覺雷震就是那個趁她意識不清下手的人(誤),
並且問了出口,雷震也很乾脆的承認那是為了讓傷口早點好的行為。
看著臉紅了一片的莉卡諾,雷震笑著問道:
「還是說,妳認為這個吻有什麼別的意思嗎?」
雷震又很壞心(我絕對這麼認為!)的抬起莉卡諾的下顎,壞心的笑著(我還是這麼認為!)問了:
「例如王子給睡美人的吻… 一類的?」


可是好棒啊--(毆)
雖然莉卡諾罵著笨蛋地否認了,卻在心裡OS是有點那樣的想法(笑翻)
有這種想法反而表示莉卡諾很單純呢._.



這邊就要外插一下莉卡諾的心境。(可愛的短髮小蘿莉???)
因為從小是在那樣的環境長大,因此莉卡諾沒有「自己的所屬物」
有的話或許也只是那張病床吧(黑臉)
而現在雷震會收留她,很明顯的是因為蓋爾的遺言(或是交代之類的),
以及蓋爾的心臟在莉卡諾的體內(苦笑)
莉卡諾也是明顯的察覺並如此認為。雖然有「能出院就好了」的想法,
但是,人類嘛。總是會有那樣的心理…哪樣的心理你知道的啊(毆)

再外插一下雷震的穿著。(頭髮長長軟軟的貓咪???)
總覺得很明顯是中國人(?) 因為是旗袍!
而且是很露的旗袍.//. ,無袖高叉半胸(掩面逃)
不過外面是會穿一件短擺外套或是長擺不限就是了。



接著莉卡諾被帶到之前蓋爾所主持的教會裡,
莉卡諾因為很單純的言行(雖然沒錯ORZ)弄到人家修女某種層面上是惱羞成怒想動手XD
然後雷震很簡單的用兩根手指跟很恐怖的言語結束了騷動。
(咱總覺得這些修女好像對雷震也…???)

後來認識了室長。
室長也是個很可愛的人,似乎跟雷震有合作關係的樣子。
一見面就迅速的將手往莉卡諾的胸口伸過去(汗)(笑翻)
而且還很乾脆地說「至少我知道了她胸部很平」 小孩子是要大到哪裡去 囧||||||
室長說「不行的話就交給楊吧,楊會很樂意工作的」這樣的話(室長喊雷震是用姓)
此刻莉卡諾又想到了雷震是為了什麼才會在自己身邊。



--被不認識的人襲擊,在教會裡被排擠,工作似乎也作不來。
  我究竟會怎樣呢?
但是,跟這些比起來,我更在意的是--

  她,眼裡根本沒有我這件事。
    



後來在某條奇怪的橋上,莉卡諾因為雷震問的話而說起了自己的事,
莉卡諾說遇到雷震的時候她嚇了一跳,因為雷震救了她,還說會站在她那邊,
對於先前等於被判了十六歲死刑的她來說,以為根本沒有機會遇到。

然後雷震開口了,說當自己第一次遇到蓋爾的時候也是這麼想的。
「無論何時,一直都想要待在他身邊」

--那顆正在自己體內跳動的心臟,就是雷震會待在自己身邊的理由。

--因為雷震想要一直待在蓋爾的身邊,所以……



莉卡諾心中OS,O很大,我不是蓋爾我是莉卡諾啊啊啊啊(毆)(只有啊的地方誤而已)



結果那個加害者突然間再度出現(加害者的逆襲!?)
總之就是雷震受了傷、接著莉卡諾也被抓住,加害者將魔掌(?)伸向了莉卡諾的傷口
(我說莉卡諾還真是可憐,在這本裡面傷口到底已經爆過多少次了ORZ)


就在某個看起來加害者即將得手的瞬間,加害者的那隻右手被某隻貓砍斷掉到河裡去了 囧!
那隻貓陷入狂爆MODE,殺氣滿點。而那隻右手正是蓋爾的右手(屍體)。
加害者在生命威脅下說出了事情的真相(?),結果這隻爆氣貓已經狂掉了,邊問邊毆 囧
然後扯著人家領子問到一半,還要莉卡諾提醒一下才醒來,發現加害者已經整個昏厥。

接著幫莉卡諾以KISS方式治好迸裂的傷口後,那隻貓也累倒了。



接下來是莉卡諾的回憶錄。想必回憶中的那個男子就是蓋爾了。
我覺得蓋爾好奸詐 囧 跟一個什麼都不懂只想離開醫院的孩子作了那樣的約定ORZ
莉卡諾跟雷震到醫院的原因是想問那個加害者更多的事情,
但是雷震卻臭著臉說被護士「拉耳朵阻止了」,看到雷震撫著耳朵說這樣的話,我也好想玩>﹏<!
(大概會被直接用魔法給轟飛吧)



接下來是跟蹤篇--

然後我捏累了懶得寫了XD
嘛、基本上咱是覺得既有趣又溫馨(笑)



--

狼與辛香料


我只能豎起一個大拇指喊讚啊>﹏<!
果然是被推得很高的好作品這樣。


人物刻畫強,赫蘿狼很有趣(炸),羅倫斯是好人(發卡?)
商行跟商行之間的關係,中間又扯到王室貴族,現在還多了隻賢狼,因而又牽連到教會,
而一切都起於某件以商人來說搞不好是財富往上堆疊的大好機會之情報。



裡面的劇情是商務相關(…?)
總之商人的世界是很危險的,這裡如此告訴我們。
要是不小心撿到一隻狼,除了要幫她遮掉頭上的狼耳朵還要躲避教會人士。
沒事會被捲入貨幣流動量的風波,有事還會被大規模追殺(完全無誤)

那個時代推斷中古歐洲後期,因為教會盛行,開始進行審判異端的活動,
而商行在大城市裡也十分興盛,這讓我不知不覺想回去複習歷史XD



這是個開始覺得有些寂寞的旅行商人,在奇妙的機緣之下,
把某個村莊的豐收之神.賢狼赫蘿給帶出並一起旅行的故事XD


原來狼喜歡吃蘋果,不喜歡辣椒(笑翻)
還是該說,狼喜歡吃的是甜食(笑)


其中有一段很好笑這樣。↓
那是赫蘿跟羅倫斯陷入緊急狀況的時候,為了嚇跑某些動物,
赫蘿狼決定用自己的本能大聲地狼嚎。

在一聲驚天動地撕肝裂膽見神殺神見人殺人的超大狼嚎之後--



「咳、咳咳……咱,咱的喉嚨……」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的時候的確就笑了很久XDDDDDDDDDD
因為人類跟狼的喉嚨SIZE不一樣XD 所以不小心喊太大聲就是會破喉嚨XDDD
就算赫蘿跟羅倫斯深陷困境之中,我還是就這樣沒良心的笑了出來XD


唉,這一本我實在說不太出什麼 囧
一方面是剛剛捏大綱捏累了,一方面是這本書小細節很多,
而且巴哈的輕小說相關哈拉板那邊捏得更詳細恐怖(笑)


只能說,我超推薦的啦XDDDDDD




PS 唉唷喂呀順便報告進度,目前不良篇的進度大概只有5%左右。
   我最近都在看書嘛(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