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沙灘再度被淹沒在毫無預期的漲潮裡

連一粒沙子都看不見了,她想

這次大潮,持續得好久、甚至是太久

她已經什麼都看不見了,除了富含礦物質的海水,什麼都看不見

 

她想哀求海水維持過去的原樣,

但被侵蝕得太嚴重的她,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只能回想過去的回憶

繼續被侵蝕,直到殆盡,直到看得見最鮮紅的土地

儘管海水尚未消失在這片原是海域的地方

 

 

黃昏沾染了街道 那季節真苦痛
在這面頰上 落下的一串淚痕

在你描繪的夢中 我才有生存的意義

我的戀人啊 那一剎已經是在耀眼的光之中
我的戀人啊 我已經不能再緊緊的抱著你
即使我已失去你 但我仍不能忘掉
你的溫暖 沒有消失

不要說出再見的說話 迷惑在戀愛終結時
我甚至不知道溫柔的意義


福山雅治  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