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是怕排版改一改卻整個跑掉,我大概會起笑 囧。
可能等到最後一天再放吧w


今天去公館打牌兼吃飯…不是說太有聊不過也不無聊XDD
血腥九九的團隊ver真是一種奸詐死了的東西:P
富饒之城整個很看不懂,不過雞同鴨講不用腦所以還玩得挺愉悅XDD


回家之後騎著腳踏車,後來想一想,突然有點鬱卒就直接騎去腳踏車道。
從上往下衝很愉悅,很想放雙手但我只會放單手XDD
我覺得腳踏車道美中不足的就是有很多"步行"的民眾,我覺得這樣很不好
騎個車還要閃人閃來閃去,撞到人又不是像撞到腳踏車那麼簡單= =
我無法理解這種行為,就像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機車會騎上人行道一樣


我現在真的再考慮搬家…雖然網路快沒了但這就是主因,
我不想讓我的BLOG今後一直處在一個奇怪的狀態…拜託,之前那個樣版我改得很辛苦…OTL
譬如說把留言處改成不留言喵妳那個、還有其他大小地方(嘆嘆嘆)


回家洗完澡之後就開始下雨了,真神奇。
這兩天在看大逃殺(漫畫)。其實只是把人性緊縮而已,真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