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覺得情人節跟我沒什麼關係就不覺得情侶刺眼

最近倒是真的討厭起來了

 

為什麼每次都在情人節前夕,什麼東西,中國跟西洋的都一樣,去死吧OTL

 

每個人都在往前走,拼命的往前走,只有我還哭著在原地踏步
但我一點都不想動,一點也不想,只冀望過去的美好在眼前重現

 

知道這樣只會越來越討人厭,不過不知道我會這樣,連自己都始料未及

 

花了三四個小時打的東西但PO不上來,我想砸了網咖的電腦

 

我什麼都記得,而你什麼都遺忘了嗎?

 

關於我愛妳  回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