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看嗎你想看嗎?

 

不給你看!!!(被打)

 

已經沒什麼好說的  一瞬間死了心,是死心

踹了幾次桌子,瘋子一樣的跑下去,瘋狂的瘋狂的,我奔跑感覺好快,因為看見綠燈

第一次不去想也不去管妳在想什麼,隨便了,隨便妳了,我沒有力氣再去在乎,反正妳也不在乎了
以前總是那麼在乎妳的感受,連我們還沒在一起的時候,
妳網誌上打的話我都會心痛,我說我不把妳當成過路的休息站,妳也沒很認真的只是笑了

才知道放了覺得很痛又覺得他媽的很爽,哈,笑死我了,連自己都想嘲笑,妳說有多好笑

朋友?為什麼我要一個不要我的人陪在我身邊,我蠢什麼,哈

 

公車上講了半個鐘頭也夠了,這個月我誰都不打電話了哈哈哈

妳不要的東西,我何必再要,雖然我曾經想挽留,但妳怕我怕得跟什麼一樣我怎麼會看不出來
回不去的不是我是妳,但畢竟妳什麼也不知道,連為什麼妳變了也不知道,我哪能再奢求跟過去一樣

只是我真的覺得很不甘心,妳可以清算看看我今天說了幾次哈,那天妳給我的壓力條數只有五條

除了娘親跟電話費,其他的我們以前有在管嗎?哈,聽到妳的還好我只覺得疲倦了

妳只是不想被誤會,妳知道嗎,什麼學校什麼很多人,就只是因為這樣
所以什麼愛情什麼鬼的什麼過去通通一概被扔掉

才知道原來我這麼不值得妳去愛,原來我可以這麼簡單被扔棄,反正我知道了,妳不會再要
雖然我心裡面還是像白癡一樣的想等妳,不過我想妳有很多別人,我ALWAYS不重要
我付出的愛情一毛不值

儘管我曾經以為妳覺得我重要,但到現在怎樣都不重要了,我只想笑這一切都浪費了

我以為我會說至少愛過這段我很值得,但現在算了吧,被用這種理由扔掉我一點也不覺得值得

還有,我真的很討厭那個人,我想妳知道我在說誰的,無關乎什麼,但我討厭她,十分討厭

 

四個月,我曾經感謝過妳,也曾經愛妳比愛我自己多,但現在說真的覺得不值得,
算了,一樓四樓差那麼遠,隨便,妳愛來就來嫌遠就算了,無所謂
妳累了我終於也累了

所以我終於放手了,妳該鬆一口氣了吧

 

我本來以為我是生氣了才決定放手,

結果,前兩句話才提醒我自己

原來我他媽的還是在為妳想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白痴,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