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有什麼心思和力氣或者是梗,

再次打上那些我自以為華麗細膩繁複的層層疊疊話語。





每個字句都要琢磨反覆咀嚼然後斟酌,這我好像已經辦不到了。


我曾想過,在暑假之前,半次都不要想他,只有十天,我卻辦不到。


即時通的交談次數少得可憐,但無意間翻開歷史紀錄,看見那些字字句句,


心還是會忍不住的為此緊縮。





以為自己可以暫時好些,卻沒有。


以為自己可以無視誰的存在,卻不能。


這真的很老梗,真的已經是老話一句,真的從很久以前就開始流傳,



但,想念真的像空氣,無所不在。








我沒辦法反駁。




難過得連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我只能呼吸著空氣,然後讓空氣充滿肺部,卻好難吐出。





因為我吐不出、半點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