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碰到網路外加班上沒有宅人的結論就是資訊接收速度變很慢
我已經遲緩了OTL

感覺真的很久沒打了,重點是其實我也沒什麼感想能打

 

因為手邊沒有書(凝重)

 

為什麼?我在學校圖書館啊!(炸)

 

 

首先是多了兩隻學妹房客的向陽百合素描

嗯到今天我還會這樣稱呼它果然還是因為內容實在是XD...

還有原諒我不打句號,至於為什麼…因為不能打XD!

 

其實第一集開始我沒有很喜歡由乃,感覺個性不怎麼鮮明呢,雖然似乎是主角…=_=
不過漸漸看到現在,倒也覺得這個認真直率又充滿青春煩惱(?)的孩子好可愛XD

這次跟宮子繼續有點脫序但還在正常軌道上行駛的生活,只是往上跳了一個階層
看來當學姊好像沒有讓他們有什麼改變…關於這點我可是有很深刻的體會(死)

話說我聽過一個說法是兩個人相處久了就會漸漸朝中庸靠齊,所以照理說宮子應該會變正經一點
而由乃會歡樂天然屬性急速上升,但就結果來看其實只有後者有而已XDD...

嗯,還有,晚餐只有馬鈴薯一個選項不太好吧,感覺會很膨脹XD

 

 

 

而尋跟沙英這集繼續老夫老妻模式(遠目)

不過四集有一個學年畢業,所以第八集的時候她們就要畢業了嗎(掩面)
好吧總覺得等到我看到第八集已經是大學要畢業的事情了XD

甜蜜掃除那是怎麼回事,讓人有點想吐槽又因為在憋笑所以開不了口,

不過房東小姐的臉已經幫我們吐槽了XDDD...

雖然沙英說的也沒錯,但就是覺得…怎麼,妳想在畢業前趕快把尋釣起來嗎(笑滾)

然後連到夏目番外篇就不禁覺得…果然還是四格漫畫嗎XD
怎麼格子再怎麼數好像都沒有超過五格XDDDD...
雖然看什麼都不會太有感覺的我還是很順暢地讀完它了,
不過夏目那個果然是一見鍾情吧雖然是傲嬌OTL(前後無關)

 

 

 

新房客小薺的髮型讓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炸)
話說這是第一個普通科呢,原來還要分領結啊(點頭)
個性好內向,不過還滿可愛的,自稱什麼都不會做…

然後還是被老媽給拋棄了的小孩(XDDD)

至於乃莉…怎麼說呢,充滿了讓我問號的迷團,
雖然人家本身並沒有什麼迷團就是了=_=
感覺有著很微妙的個性嘖嘖XD

 

話說桑原老師真是辛苦妳了(噴)

 

 

 

 

 

然後是NGM25

那天在看的時候猛然瞥見放在一旁的第六集,
(家裡最多的書居然是NGM,常拿出來消磨時間但也常亂擺OTL)

一想起來就覺得赤松果然贏了,變身很成功…雖然本性三不五時還是會出現XD

 

這集最喜歡的是小剎狼狽的表情,覺得最可怕的是月詠...冏
感覺很久沒看到小剎露真正的凶狠表情了,平常戰鬥時也只是認真嚴肅而已

雖然變得柔軟沒什麼不好,可其實對她本身還有她賦予自己的意義而言,也沒什麼好的

 

所以26集小剎會有什麼動作嗎(思考)  洗澡那幕的表情真的好棒(拖走)

話說封面最大的居然是她讓我有點嚇到,是跟哪一集的封面做了什麼呼應嗎…
附帶一提封面裡封上,寫了讓人很在意的一行字…現在還有限定版嗎好想要XD!

 

……所以果然是會有動作吧!都擺上封面了(結論)(炸)

話說月詠也未免變太多了,當初那樣還滿令人喜歡的,現在就無言無限
接受了怎樣的修行又做了什麼,才會讓技術跟個性都轉變這麼大?
舔刀、把手放在奇怪的地方(汗)、割纏胸布,嚇死我了真的是 冏...
還說要把小剎給吃乾抹淨(並沒有)
其實還滿讓人期待的(拖)

 

 

另外,經歷了恐怖捲軸考驗的涅吉看起來就快要可以跟菲特平起平坐了
雖然事實應該不是這樣,但總之涅吉已經不需要擔心被貓殺掉了XDDD

噢還有拉坎大叔也滿可怕的OTL,可怕這個字彙在這裡有雙重意涵就是XD

 

戴了眼鏡的大小姐好可愛0w0
那句【小剎這裡有貨真價實的變態】,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像戳到了我的笑點XDD

大概是因為感覺很像出自真心的吶喊吧 :P

黃昏公主啊…

不過從之前開始就有顯著成長的這堆人,現在更不像人了(思)

 

 

 

 

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