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作來當成巴哈那裡的進屋圖.這張圖剪剪貼貼還要橋位置搞掉我兩個鐘頭以上 囧

很殘念(其實是覺得很靠杯)的是,靠!我沒考慮到字、擋到DUA大人了O皿Q!


而AN則是更慘 囧...我真的不該把唯一一張AN排那麼上面的啊啊啊...


OH   AN我對不起妳O_Q


至於會貼在這裡的原因是、那笨蛋相簿居然會自己把他縮小!?
害我設計得剛好大小的圖居然...縮到詭異的尺寸=_=




真是欠扁!!
(喔這只是洩憤一下XD)



還好我記得這裡可以直接把圖片傳上來不會改尺寸XDDDDD
OOOOOOOHHHHHH部落格我愛妳!!!!(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