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KUMAN 9

 

總覺得…劇情開始走回一個循環,雖然這部漫畫的主旨一直都很明確…。

就是漫畫暢銷事業有成→戀愛結婚,如此一來爆漫王這本漫畫就可以跟我們說拜拜了

不過老天在上,這集的有趣度實在下降了好幾個百分點OTL

雖然有被高木熱血了一下。我仔細觀察了一下真城的鞋子發現是AirForce(炸)

 

嗯…這一回我異常地並不會興奮地在思考下一次到底會出現怎樣的漫畫

感覺就是…你贏不了的啦…冏(喂)

人生總在面臨N個抉擇跟N個壓迫與挑戰,但二元化到最後…也就是做與不做

當然後面還有N個考量,不過,就是做與不

哈姆雷特^.< 我想他們總是選擇去做

其實有點想去追連載進度,不過以現在的生活還是乖乖看台版就好

 

 


負債管家22


我知道我一直都在LAG,但其實我只是想說…

我們和藹可親威武無敵的學生會長竟然被史上最殘酷方法之一的方式拒絕了…

…真是太可怕了太太OTL

天王洲真的很漂亮 :P

不過整本的調性就這樣默默沉重起來了呢 冏…

…對了,所以某人有被打槍危機!?如果負債管家都講這種話了…冏

 



關於FB上的一則連署


我看搞不好會變成新聞話題吧?如果被挖到的話。這種說真的令人三條線的連署|||

得到兩萬連署數之後,某因為沉迷於魔O而啥都不幹的年輕人就會砍帳號走正途…

說難聽一點根本是不可能。其實切斷他的金錢來源就好了,多簡單?

我不懂那個人的家裡都在想什麼,明明喊著擔心卻任由他去?

其實很多事都是自己有體會了之後才敢在這裡說。我知道我家裡人在真的知道什麼事情發生時

一定會拉緊我脖子上那條韁繩。繩子明明握在手上卻不拉,那就別再說關心這類詞彙

唉,又是一個慘澹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