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稍微沉澱了一下,不然大概又要像以前一樣髒話通篇亂噴
我在這裡說的事情,只要是針對人的都很少提到名字,除非是好事

是啊宅就宅又怎樣,這裡我家不爽可以不要看這是真理,
繳網路費還要自己無聊找罪受那可不關我的事情
覺得老娘好宅好宅好糟糕大可以不要當朋友,如果還想更被shock我可以告訴你我是___
怎樣有沒有很歡愉?(老實說我現在朝書呆學生路走= = 整個很失去尖銳度)

那是我的領域我的地盤我看得多看得廣,也不要像某些人一樣一天到晚頭腦浮濫一些鬼東西
我有我的天賦你有你的白濫,我們兩條歪斜線就算扭曲也不會相交這樣最好
還有網誌變調很簡單那就是我沒心情我沒時間我很無聊腦袋生不出內容
嗯哼就是這樣還有什麼意見嗎?

這輩子真的很少瞧不起誰...  喔一個題外話(真的跟這篇沒關係只是突然想到)
社團跟所謂的人際真是爆點多多,某天放學跟十月十號我傻眼良多
因此體認到某些事實,還有覺得有人好成熟…
是說有人從某天後就一直用無辜聲線(?)說話是安怎(噴)

然後突然發現我總文章數剛好五百…呃,我最近真的超常無病呻吟跟短文(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