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國小我都不覺得通勤佔了老娘人生多大部分,國小我幾乎是坐娃娃車到六年級,
國中除了一段時間有被載以外,其他都是自立自強騎腳踏車或是認命走路去上學

可是等到上了景美之後我不斷的覺得那該死的時間流逝得非常拼命好像在趕投胎,

 

以前乖乖搭綠二上學,每一班次間隔十五分鐘,每一趟需要三十分鐘我才能到親愛的椰子學校
偏偏綠二的司機或是公車車體好像都很偏激,不是大煞車大轉彎就是跳跳樂自以為飛機遇到亂流
綠二的車上,只要不是在等紅燈通常都幹不了什麼事,而且長大後我就沒辦法在公車上睡覺了

 

現在會跑到公館去搭車因為有四種車可以搭(但衰毛時還是得等很久真是有夠靠北OTL)
現在我的最愛是252但是它可遇不可求,很快又停在學校門口對面真是很好但很少會遇見
再來是253其實我更少搭253但我知道很好就是了:P
第三是671因為它會繞很大的一圈路才到學校,通常過萬芳捷運站你會看到深海色替換成太陽色
最後是251...雖然它很快但到學校附近才停需要走很大一段路很煩ˋˊ...

 

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啦真的
重點一是最近真的一直被逼機到就整個很怒
昨天周阿威帶著空的(吃完的)便當盒進圖書館居然被ㄉ一ㄤ說「會有味道不能帶進來」
結果我們上二樓看書看一看一下樓,櫃檯阿姨都在吃便當,我說馬的這算什麼
以身作則這種東西有沒有聽過,是特權的意思嗎會不會太誇張,還是職員就有這種權利
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燒燈,小心等一下百姓一狀告到州官頭頂上司去,馬的咧= =

 

我覺得圖書館跟電腦教室不能吃東西整個很正常,
但當今天警告者用一副逼機的臉對妳這樣說,而且勸導物是根本吃完的東西,這算殺小
乖乖,學生是欠你們逼機臉就對了

我哩咧什麼逼機臉 =皿=凸



好啦重點是昨天考完試我們跑去西門町但重點是坐著253
我們歡愉地等了???分鐘的車然後從景美一路站到西門大概站了快一小時
有沒有很愉悅!!!???
路上我說了一個摳手的笑話(是真的事情但不是我做的)有人笑到快翻掉
那真的很好笑真的=w=
我們有點歡愉地亂晃來亂晃去,其實中途我一直忘記我幹了什麼事(?)
我只記得我們一堆人有一堆點,點在天空亂飛我們就亂笑XD

 

喔對了我真的把WE ARE打完了耶,離這麼久還打得完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但我後來才發現我高一就決定了結局而且還寫在本子上=_=)

 

耶嘿嘿(?)在無印決定了一件事情 我覺得一定會很有意義

 

後來賴賴賴跟角角柔先走了,然後我們送維尼尼尼尼尼去坐車而且車剛好來XD
結果我跟周阿威突然決定去公館續攤(誤?)所以就在捷運地下跟阿喬含淚道別(沒有含淚)爆)



回到公館還是看到一堆景美的,這時候就會感到真是無處不景美...XD

 

很嫩咖的我去玩投籃機兩回合就掛點了手不行,周威還是很變態一直投XD
不過最變態是我有一次去西門町看到一個北士商的女生,那女生超級可怕不知道對投籃機投注了多少心血
只見她目不轉睛盯著籃框不斷不斷不斷快速投球,連旁邊的男生都看傻而且差她好大一截
天啊她超帥氣那時候我整個傻眼,然後另一個重點是她好正ˇ(被巴死)

 

最後上了看似很擠其實滿空的311回家去

 

 

老實說我打這麼簡短的原因沒別的只是因為我現在人在圖書館(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