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去學校買個制服可以這麼累---!?

買尬的OOXX,試穿衣服大概花了我一個鐘頭↑
總之十點進學校,出來的時候已經十二點了。

雖然才兩個小時,卻給我一種快掛掉的感覺(我是認真的T_T)

遊記笑話第一彈?(毆)



雖然買制服這個「活動」從早上八點直到下午四點。相關人員只休息12~1點的時間
但是!但是--感覺人潮並沒有因此而分散ORZ


我的媽呀…大家提著兩大包--別懷疑,真的是大包!的衣服在街上竄來竄去
(平均一包十件左右吧._.?)
然後路邊又很多媽媽跟學生蹲著,還有一包包衣服,
這樣想讓我不撞到人都很困難,所以我就光明正大的撞下去了(屁)
其實我都有乖乖說對不起的O_Q 從以前就是個好孩子呢我(毆打)




制服啊制服!我來讓你穿了--(誤超大啊!)


其之一--

嗯,教室人塞不下沒辦法試衣服?沒關係,路邊就行!


咱就當場看到有人穿著牛仔褲,然後運動褲直接不管三七二十一套進去,
接著說「啊~不行啦這太小了要換要換」

我的眼睛不由自主的看著她。三秒後開始產生嚴重的自我厭惡。(汗)
其實我很好奇是牛仔褲的關係還是那個人真的覺得太小了._.




其之二--

--啊啊……反正是女校,沒關係-----吧?


咱同學抱著跟咱一樣的想法(中途遇到的),然後進了不同的教室要試衣服
結果出來的時候,我們都苦著一張臉。

……雖然都是女生,可是誰會大剌剌的在一大堆陌生的同學&媽媽面前換衣服-//-
不過教室裡面有冷氣,這點倒是還不錯(樂)

話說,還沒去試衣服之前,沒戴眼鏡近視的我突然被某個人抓住(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一看,原來是之前一信的同學啊。她擺動雙手(好像有又好像沒有)問我說
「這太大了對不對?」

嗯的確是太大了- -"




其之三--

學校的衣服總是給人莫名其妙的感覺啊~~


那個冬用的防風大衣真是嚇了我一跳。
何來此說?

真的超級像是人家冬天騎摩托車會穿的那種衣服,只差在比較短,
而外面的材質讓我覺得就算下暴雨刮颱風只要穿著這件就可以比出大拇指說「大丈夫--!」

我看了看教室裡面有把大衣拿起來試穿的人,大家穿起來都覺得很可愛。

為什麼很可愛?

因為你永遠看不到他們的手掌(何)
啊不是,是因為袖子實在是很長,大家要伸出手掌來也有一定的困難度
所以大家突然間都變成了多拉O夢

……其實防風大衣穿下去,那個體型喊自己多拉O夢完全是當之無愧啊(毆)

話說我穿下防風大衣五秒後,我突然覺得這個世界好熱喔?
把大衣脫下來一看,才赫然發現裡面是有某種名為可拆式內裡的東西。
唔喔好熱ORZ...

然後這間學校的運動服樣式讓我瞬間有種回到幼稚園的感覺。
O的…真的好像啊我的媽!我看到的時候整張臉都黑掉了。
回家的時候又看到電視上那個O登美語的廣告,配上該廣告個人覺得好腦殘的歌曲…


媽媽救命我不要回去讀幼稚園呀啊啊啊(淚奔)




其之四--

大人的眼光跟小孩的標準不一樣的嗎?


衣服換到一半,前方有個媽媽突然來問咱家的老媽說,她女兒的裙子會不會太短。
我娘說是好像有點短了,(我記得在膝蓋附近吧?)
然後那個媽媽說著「你看吧你看吧」地非常贊同的樣子。

可是我再怎麼看都覺得還好啊?
裙子到膝蓋不會很短吧?
於是咱就說了一句「我覺得這個長度很正常啊」

然後我媽好像很吃驚的樣子。

……「唉呀他們高中生嘛,而且又是女生裙子會想穿短一點好像也是正常的喔?」
我媽如是對那位阿姨說道。


……跟這個有什麼關係._.?




我累了。
我討厭買制服T_T
回家是差點掛掉的狀態,或許我不適合在那種場所出現啊>_<!
有人要去什麼大賣場啊或是超市的,請把我屏除在邀請範圍外T_T


話說回來,今天好像什麼事都沒做就又凌晨了。現在凌晨三點(心)


(謎:十五篇不用繼續嗎?CP到盡頭了!THE的21回呢!?HtH又到哪去了!)



我什麼都聽不到
(表情符號更新了一些奇怪的東西,玩一下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