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她生了重病,而且原本身子就不好,還受了太大的打擊,情形不是很樂觀……」
 
 
  其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說了那樣的話,讓我直覺得我簡直是個不良名詞的總集合體。我真的不知道,我能不能挽回她……
 
  前兩天那一晚,月夜哭著大喊的模樣,我第一次見到,我想也會是最後一次。因為,我絕不願意再看到她這麼傷心的樣子。我……到底該怎麼辦?……現在不只已經給媽媽和剎那姊姊帶來麻煩,還害月夜……
 
  那天晚上帶著昏倒了的月夜去看醫生,他說,月夜的身體原本就很差,加上那天在山裡晚上又太冷,外加刺激太大,雖然只要好好休息一陣子,大概過了十幾天就會開始轉好,但我還是……唉……
 
  真的好對不起。
 
  如果妳還喜歡我,並且願意原諒我,讓我可以待在妳身邊……
 
  我會用我的所有好好珍惜妳。
 
 
   唔……好亮……
 
  我睜開眼,眨了眨。不認識的地方……這裡……是哪?我皺眉。
 
  「啊,小月,妳醒啦?」嗯?……東剎?我轉頭看向聲音來源,是我熟悉的溫柔笑臉。
 
  ……?……我想起來了……
 
  「……妳還沒走?不……妳還沒把我送走?」一想起那天晚上的事,我就完全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和她說話。我只能,很冷淡的對她說著。
 
  所有回憶都回到還在昏昏沉沉的腦中,而心情也在一瞬間惡劣了起來。
 
  東剎卻一如往常的對我笑著。
 
  「嗯,我當然不會走啊,更別說把妳送走了。」東剎仰頭想了想似的,低頭:「而且會一直都在。啊,妳餓了嗎?等一下要吃藥,先吃點東西吧?想吃什麼?」
 
  我直直盯著她看。這樣算什麼?她到底在想什麼?又把我當成了什麼?
 
  「……我說我不要再喜歡妳了,而且也不想再看到妳,所以妳也不必同情我,妳可以把我送走了。」因為,我是……真的累了。如果……她真的是討厭我的,那麼,這些事情……沒有必要。
 
  「我才不是同情,我說過了。所以,我才不會把妳送走,無論如何都不會。」東剎一臉認真,我……在她眼裡看不見一絲玩笑。「雖然妳已經不喜歡我了,我卻還是喜歡妳……所以我要等妳回心轉意,甚至……」
 
  「……?」
 
  「和妳一樣,誘惑妳再愛上我。」我看著笑得一臉無害的東剎說出這話……什麼跟什麼啊……我偏頭不看她。我不清楚了,她的喜歡或討厭。
 
  「小月……或許妳不相信,但是,在我到了白之國半年後,我就發現……我其實是喜歡妳的,因為我那時真的好想妳。可是……我不勇敢,就算到了妳面前,也只敢跟妳和好,不敢說,所以……那天雖然是喝了酒……」
 
  東剎的聲音越來越小,我也覺得臉燙了起來,手不知不覺的抓住了被子。
 
  我迷惑了。現在……我可以相信她嗎?畢竟,我還是……
 
  「雖然我是喝了酒,有一點亂七八糟的,可是,其實我……算是……滿清醒的……那個,對不起啦……妳不要生氣……」東剎輕扯了扯我的袖子。
 
  我轉身背對東剎:「……那為什麼說討厭我?」
 
  「啊哈哈……」聽得出來很像乾笑。
 
  「妳說那個啊……我這兩天邊照顧妳邊想……」原來我昏倒……已經兩天了啊?「我想……或許……我是想要跟妳……撒嬌或……任性一下之類的吧……」
 
  支支吾吾到不行。
 
  ……等等……
 
  「什麼?」我轉過身,不可置信的看著東剎:「妳說那些話,是為了想要向我撒嬌?是為了這個?」我看見她很心虛的點了點頭。
 
  ……我不可置信,真的。撒嬌?任性?啥啊!我忍不住伸手捏了捏她的臉,她看起來有點憔悴,所以我也沒有捏太大力。「妳開我玩笑?」
 
  「沒有!」
 
  「還是這是妳臨時編出來的?」
 
  「不是!」
 
  「……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傷人的撒嬌或是任性。」我瞪著一臉無辜的東剎。我看她也不像在說謊……更何況這傢伙才不擅長說謊,她只會很硬的轉開話題而已。
 
  可是……很痛耶……
 
  「我……我不懂怎麼……我不懂啊!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被妳任性的啊……」東剎一臉著急又可憐兮兮的樣子對我說。……這麼說來,好像真的是這樣……我回想著。從小到大,好像……對耶!
 
  可是……「不懂也看過吧?妳不會學嗎?啊?」沒吃過人肉也看過人走路啊!學這個很困難嗎?我忍不住的問東剎。而且……而且她也不是不會好不好,她會搖袖子啊,很可愛耶!啊,不是……
 
  ……
 
  ……為什麼……
 
  看到一臉疲累的笑著的她,還有無辜的樣子,再來,聽見她說她喜歡我,我就沒辦法生氣了……連一點點都沒有辦法……
 
  就算,我是那麼的生氣、那麼的傷心……
 
  真是十足的讓我又愛又恨……
 
  「我學不來,那個……好難……而且我覺得這樣,有一點……丟臉……」東剎紅著張臉低頭小聲說道。
 
  我挑眉:「捏住我的袖子,搖一搖。」東剎先是疑惑的看著我,然後用兩指捏住我袖子的一角,小心翼翼似的搖了搖。
 
  「嗯,然後嘛……問我『原諒我好不好』,要看著我喲。」我偷笑,東剎則是維持疑惑卻無辜的可愛神情,小心謹慎的看著我,搖著袖子。
 
  「原諒我……好不好?」
 
  唔唔,連這聲音都是百分百的撒嬌嘛,她還說她不會……
 
  「小剎撒嬌好可愛喔。」我忍不住笑了,拍拍東剎的頭當作獎勵。我……真的太喜歡她了,已經無可自拔,所以……我沒有辦法離開她,也沒辦法生她的氣……
 
  就算那個時候,心痛到就要停止了呼吸……
 
  「咦?」東剎很吃驚似的抬頭看著我,再看向自己的手,偏頭。「只是這樣?……那我常做啊……」
 
  「對嘛,還說妳不會?」妳這樣是哪裡不會了?
 
  「可是,妳每次都直接從背後貼上來,在我耳朵旁邊說話,我以為是那樣……」
 
  「呃!……那個啊……咳咳。」我的確是常這樣做沒錯啦……「如果小剎妳想,也可以這樣啊,又沒人說不行。」那樣一定也很可愛。
 
  「所以我才會覺得有點丟臉嘛……」東剎低著頭碎碎唸了一下,忽然又抬頭。
 
  「那……妳要原諒我嗎?」
 
  東剎看起來既謹慎又小心的看著我,語氣也是。
 
  「才不。」我先是反射的這麼說道,而後看見東剎像是快哭了的沮喪表情,我才忍住笑意,強裝鎮定和不高興的對她說:「我看小剎妳的表現再決定啊。」
 
  「真的嗎?」
 
  東剎燦爛的笑著這樣問我,然後雙手握住了我的手。看到她這樣的笑容就讓我好不甘心點頭,雖然……我還是點頭了。
 
  真令人討厭,又讓人完全無法討厭……好卑鄙……
 
  為什麼她就是能這樣讓我又哭又笑,就好像身體不是我的一樣……
 
  「……妳……小剎!妳真的是、很討厭耶……」想著想著,眼淚居然不由自主的掉了下來,我鼓著臉頰看她。討厭死了……真的好討厭……
 
  「啊!妳為什麼哭啊?」東剎慌慌張張的拿手替我擦眼淚。
 
  「因為妳討厭啊!嗚……真的好討厭……可是、可是……」連話都說不清楚。我不想示弱,可是就是只會在她面前哭泣,她讓我好不想承認我喜歡她,卻又不得不承認,她是我唯一一個喜歡過的人,而且現在也依然非常喜歡。
 
  「唔……好、好,我很討厭啦……不過,先吃藥了好不好?等一下我們就去吃飯。」東剎用哄小孩的語氣說著,接著遞了一碗不知從哪跑出來的東西給我,我一看差點被嚇死。湯、湯藥?黑黑的……而且聞味道就知道一定是苦到極點!我看向東剎,以著哀求的眼神。
 
  「……我可不可以不要喝?」這種東西好恐怖……
 
  「不行,一定要喝。」東剎一臉堅決。
 
  「……真的?」我又確認了一次,她點頭。我皺著眉再朝碗裡的藥看,嘆口氣,認命的啜了一小口。「哇啊!好苦!嗚!……」苦死了啦……
 
  東剎看了看我,伸手接過了碗。正當我以為我已經解脫了之後,她卻喝了口藥,然後臉迅速逼近了我。「妳想……唔、唔唔唔……」
 
  幹嘛!?我連這兩個字都沒能完整說出口,就已經沒有辦法說話了。溢滿苦味的藥從她嘴裡流到我的口中,連同她的舌……我只好在這種莫名其妙到某種境界的狀況下,把藥吞進肚子裡。
 
  直到感覺沒有藥了,我才大力推開她。「妳做什麼!」
 
  東剎沒有先回答,只是拿了條手帕輕輕的擦著我的嘴,然後才開口:「餵妳喝藥啊!妳昏倒的時候,我都這樣餵的。」
 
  我的臉瞬間燙了起來。
 
  「什麼!」
 
 
╳  我總是為妳所左右,讓人好不甘心,卻又難以抗拒的心甘情願。   (月)
 
 








--
反正我就是討厭悲文啦~~~(翻桌)
要我打那個還真是痛苦到會抓著頭在床上啊啊啊啊的滾來滾去的地步。
話說回來,只悲了一篇半卻有點不太甘心?(啥)
唉呀唉呀~~沒關係,以後還有兩三篇可以慢慢玩(大心)←(被毆)
這麼說來或許不良篇也要開始籌畫了? 啊呀……這還真是有夠糟糕 XDDDD

話說這兩天因為受了前水員姉ちゃん的恩惠,聽廣播劇聽得很開心。
不過
小剎還真累啊… 為了大小姐又要學料理又要學散步(啥) 話說散步這種事情果然也是一門學問,
像我一天到晚走路都是啪啪啪的往前狂衝,反正就是有時間搞得自己需要趕時間……而一旦養成習慣以後,
走路要慢下來實在是很需要刻意去控制啊ˊˋ! 看看日本人上下班時間的站內狀況就能心領神會了(?)
上次看了之後真的是… 而且那還不是快轉,每個人走路的速度都可以去報名快走比賽了(汗)


笨蛋戰隊好棒啊~XD

不過為了大小姐學事情學不好就想要拔刀切腹(?)的小剎真的是好可愛啊XD
(聽起來就像是想要拔刀切腹的樣子啊,誰叫那個刀聲每次都這麼響亮,旁邊還老是傳來類
 「啊啊啊剎那同學不要啊~~」的聲音XD?? 不過如果劇情跟這個完全違我也不會太驚訝就是了,
 畢竟日文破得很恐怖,只不過楓的語尾真的很好認呢。)
ゆうさん也是一生懸命的個性呢,感覺跟小剎好像啊XDDDD

啊嘛--今日兩篇發出,會不會是因為下定決心把新篇打開所以很開心呢?
話說因為打工關係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人名,忽然發現姓宮的人覺得好開心,於是決定主角就姓宮啦!
喔喔喔、果然還是被宮大人影響了吧。 話說京四郎的歌音跟日美子也好棒呀>ˇ<!

啊,「cheer leader絶対無理です!」>////<

話說為了大小姐跟去當啦啦隊有啥關係啦!分明就是想要惡整只要聽到大小姐三個字就認真過頭的小剎XD
雖然把這一段動畫化我會更開心XDDDD 話說回來這樣小剎到最後會不會四不像(默)

……一不小心就可以離題這麼遠,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這樣的閒聊下回待續。(啥,還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