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恋姫無双 - 1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 1

ワールド・デストラクション~世界撲滅の六人~ - 1




關羽剎那好棒!(拖去埋)







___恋姫無双 - 1




先跟我大喊一次關羽好萌!!!


然後再大喊一次:剎那--!剎那妳怎麼跳槽了--!(巴死)






嗯,比想像中的感覺好上很多很多,如果關羽再貧一點就100分(無誤)。
可是這樣的關羽真的狂害我錯頻,只有在看到おっぱい的時候才會想到這是關羽XD
關羽真的是個美人ˇˇˇ
而且遇到小孩的反應也還滿好笑的,看得出來還很有童心哈哈XDDD






另外是張飛。張飛的力氣也未免太強吧,狂敗關羽說XD
要不是心靈緣故的話關羽就被爆掉了wwwww
唉唉小孩子又有這種經歷總是很怕孤單的嘛!


張飛頭上的老虎頭飾萌爆了!(毆)




跟想像中應該會跟一騎一樣賣肉大不同,這個沒點也沒有內褲(笑)
關羽很害羞喔(巴死)



OP很棒!雖然一起奔跑讓人有點小囧
ED很棒!被曹操拖去OOXX以後的關羽真是好剎那(?)
對不起,我在想以後關羽我是不是就用剎那代稱了(毆)



結論:想要胸部變大嗎?請"胸懷大志"!!(關羽調)(拖)












__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 1












  模範夫妻萬歲--!(又來了)


  由乃妳娘好萌!!(喂喂)
  窮鬼宮子好棒XDDDDD。。。現在貧困也是萌屬性XD。。。。








內容大致上就跟向陽1(漫畫)前段差不多,不過實在非常新房風,而且很英文
由乃的娘好萌啦(真的沒誤)


因為基本上跟漫畫差不了多少就不多說了,不然很囉唆XD




慢慢看下去吧~好治癒好百合的溫馨小品(拖走)










__ワールド・デストラクション~世界撲滅の六人~ - 1







嗚吼!女主角莫露特(暫稱?)(裡面的人=坂本)真的好棒啊!wwww
還有男主角可以當第一女主角了(無誤?)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嘎哈哈ˇ(啥?)




內容劇情很不錯,是個好笑又不失一點老梗的開頭XD
還有一個好笑的重點(是人)(確定是人?)但我懶得貼圖了(毆)
還有我真的好喜歡莫露特的兵器ˇˇˇ
長得超帥的!!!!





「你們一起變成世界毀滅委員會吧kuma!!!」


(捏什麼他)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