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終於。暫時可以不用擔心了。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無論是哪件事……
 
  或許,就這樣讓我一直看著她就好了。生氣的她、耍賴的她、露出打著不良主意中的表情的她。不過,哭泣的她可是不行。
 
  我發現。
 
  光只是陪在月夜身邊,就讓我很滿足了。
 
 
  「妳說什麼!」我漲紅著臉向東剎大喊。
 
  「嗯。不然妳還在昏迷,要怎麼吃藥?還有吃東西也一樣……」東剎的表情跟語氣都理直氣壯到極點的說,我則是處於快要發瘋的狀態。
 
  「妳、妳到底偷親了我幾次啊!」我氣急敗壞的問道。
 
  「嗯……」東剎居然真的認真的數了起來,「兩天……八次,乘以平均數五次……大概……大概有四十次以上吧!」然後肯定的對我說。
 
  我無言以對。然後又問:「每次……都是像剛才那樣嗎?」
 
  「嗯。」東剎點頭了。她點頭。她點頭……點頭了!?啥……啥啊!
 
  「……真的喔……」她……不覺得苦嗎?應該是為了……我吧……?
 
  「對啊。」東剎再度點頭,理直氣壯的。「不這樣做,妳沒辦法吃任何東西啊。不過,那樣應該不算接吻吧……畢竟妳在睡覺。」
 
  我無力的看著東剎,腦海中倏地閃過剛剛的畫面。「那……剛才呢?那樣可是算吧?我醒著喔!妳什麼時候變得……」
 
  「……」被我這麼一說,東剎突然用很慌張的眼神看著我,然後乾笑了一下。「藥喝完了,我們去吃飯吧!」
 
  我就知道。
 
 
  「稀飯……」
 
  我緊盯著眼前的稀飯看。我並不是什麼挑食的小孩,或者是吃慣好東西的千金,可是……就只有一碗稀飯,實在令人有點……難以接受。雖然說有得吃就該感激,可是、可是……我的視線轉向東剎,用哀求的眼神看著她。不要只有稀飯啦?
 
  東剎鄭重其事般的認真搖了搖頭:「不行。妳這次生的病有點太嚴重了,所以醫生說暫時都只能吃這樣。所以妳就只能吃這樣。」
 
  我喝了一口稀飯,埋怨:「那肯定是被妳氣出來的。」
 
  「……」東剎垂下了頭,聲音軟軟的很可憐。「……對不起……」
 
  我本來就是半開玩笑的,現在看到她這個樣子,我當然是唸不下去了。「嗯──那,妳就很誠懇的說句『我愛妳』吧,如果妳真的覺得對不起的話。」……接著就看到東剎的臉全漲紅了起來。我忍笑期待著。
 
  「……我、我……」聲音小小的。
 
  唉──果然是不擅這方面的言詞嗎?那剛剛的話到底是怎麼說出來的?真是的。
 
  「剛才還親得那麼乾脆的喔?」
 
  「……我……」東剎抬頭看了我一眼,接著又低下頭。「我……呃……那個、這個,我……啊、我……呃、這、唔……我愛、愛……」……我有點擔心,她的頭會冒煙。
 
  我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心情很愉快。招招手叫她把身子往餐桌傾──因為她坐在我對面。我把稀飯往她那裡推:「既然妳說不出來,那,餵我好了。」
 
  實在是不忍心再這樣為難她啊。難道我太心軟了?現在倒有點不甘心起來了。
 
  「……用什麼餵?」東剎呆呆的問道,我則是狠狠的往她頭上打下去,沒好氣的說著「當然是用湯匙!」,不然是用什麼!?真是……
 
  她喔了一聲,盛了一滿湯匙朝我嘴送來,我卻沒有張開嘴巴,她疑惑的看著我。然後像是意會了什麼。
 
  「啊!我知道了。」東剎突然笑了出來:「啊──」
 
  原來妳懂啊……我笑著張開嘴滿意的吃下稀飯。真有趣。
 
  「小月還是好像小孩子呢,真的好像,好可愛。」東剎看起來很開心的笑著。
 
  「我才不是小孩子呢!我、不、是!不是!」我瞪著東剎:「小剎妳自己才是小孩子咧!」不過,這種口氣啊……糟糕,連我自己都覺得像個小孩。
 
  「喔?那……那一天我抱妳到浴室的時候……」
 
  「妳還敢說!」怎麼突然間變成壞人了?我有些無言。
 
  「那,今天晚上要不要繼續?」
 
  「什……妳說什麼!?」被她嚇了一大跳,差點跌下椅子。「妳這個大色狼!絕──對不准!而、而且我也還沒原諒妳!」
 
  「……喔、嗯。我開玩笑的。」東剎愣了會兒,淡淡笑了。「啊──」
 
  我瞪了她一眼才張開嘴讓她餵,腦裡盡是一個多月前,她在我的房間裡對我做的,那些亂七八糟的事。她那時候真的好過份,什麼都沒對我說,就對我做出了那些事……雖然是沒完全把我……可是,還是很過分啊!
 
  雖然,我有察覺到,剛剛的東剎,突然間露出的愣住表情,以及那一瞬間閃過的、像是寂寞的表情,變得虛弱許多的聲音。不過,她還是笑了……
 
  果然是因為最後那一句話吧?我說還沒有原諒她的話。
 
  總覺得有些捨不得……那種表情……啊,不行!那是她自找的!就算要說出原諒她的話,也要等之後一些再說……不能心軟!
 
  「嗯……現在是早上,那我們等一下和她們報個平安,然後去外面走走吧。」東剎又餵了我一口才問道,我則是點點頭,但……
 
  「妳不累嗎?妳一定沒什麼睡吧?先休息啊。」我皺眉擔心的說道。我看她的臉實在是有一點消瘦,臉色也不太好,應該睡得很少吧……
 
  ……但是,因為是她,所以,無論如何都會擔心。無論如何……
 
  「不會。」東剎笑著搖搖頭:「我之前有稍微睡一點,現在還不太累……哈──」然後說著說著就破功了,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眼睛都全瞇了起來。
 
  「妳看吧?現在去睡一下嘛,等等我就叫妳起來,好嗎?」我像在哄小孩的問道。
 
  「……那妳不會無聊嗎?」東剎微微皺起眉來反問我,我搖頭。
 
  「嗯……我就在妳旁邊看書好了……」看見東剎擔心的眼神,我不服氣的說:「不要再把我當小孩子看了啦!我已經長大了!」
 
  「……那,一個小時以後,妳一定要喝藥喔!不可以偷偷倒掉之類的喔。」東剎這麼叮囑著。不過,我實在沒辦法點頭……只好一言不發的看著她。
 
  「……那是我花好多時間煮的藥……」
 
  可憐兮兮的眼神,無辜到極點的聲音,小孩子撒嬌的語氣。
 
  「我一定會喝!」
 
  只要是屬於她的,總是能輕易的把我打倒。
 
  然後我就看到,剛剛還說不睡的東剎,在躺上床的一分鐘之內迅速熟睡。我坐在她身邊看著她。睡得真熟……好可愛。我忍不住笑了,伸手撥開落到她眼皮上的髮絲,輕輕戳著她的臉,再往下滑過了她柔軟的唇瓣。一個多月前跟現在……
 
  情況不同了呢……
 
  結果她半點反應都沒有……果然是累壞了吧?真是的……唉……就算要照顧我,也不必把自己弄得這麼累啊……要說還有什麼不能原諒的,在看到她照顧我而累成這樣,深深入睡的此刻,也全都煙消雲散了。
 
  就這樣一直走下去,該有多好?
 
  我一邊喝著苦到讓我想撞牆的湯藥,一邊想著。
 
  反正,喝了也沒用……
 
 
  「走了、走了!」
 
  「是、是,大小姐。」
 
  「……什麼大小姐呀妳,什麼時候改稱呼的?不過,聽起來不錯。」我站在洗臉中的東剎背後問著。她正在努力起床中,讓剛睡醒的腦袋起床。
 
  「我是可憐的小侍衛啊……只能叫我的主子『大小姐』囉。」東剎拿起一條毛巾擦臉,然後對著我一臉可憐兮兮的說道。
 
  我一挑眉:「侍衛會對大小姐做色色的事嗎?」
 
  「……呃、哈哈,走,我們快點出去玩吧!妳也無聊了很久吧?」東剎把毛巾洗乾淨之後掛回原位,走到在門口的我面前,牽住我的手往外走,然後呢……我問了一個感覺很白癡的問題。
 
  「吶,小剎,為什麼妳的手握起來跟媽媽感覺那麼像?可是跟我還有木乃香姊姊的都不一樣……為什麼?」我問了,然後突然之間才想起來,媽媽跟小剎好像都是從小練劍練到大的嘛……哈哈,兩個「小剎」耶。
 
  「因為,護衛都要保護公主嘛。所以要練劍。」
 
  「什麼時候又變成公主了?不過,小剎妳變得很會說話喔?」
 
  「哈哈……真的嗎?」東剎笑了笑,把手握緊了些,然後又問我:「好了,想去哪裡玩?該不會想吃東西吧?」
 
  「只要跟小剎妳在一起,哪裡都好!」
 
  「啊……嗯……」啊,臉紅了。
 
  後來我們去了好多地方,真的好好玩,而且也吃了不少好吃的東西,雖然因為我再生病的關係,量都是很少啦。而且東剎居然用保溫瓶把藥給帶出來了……還硬是要我把藥乖乖喝下去。真的是……唉,好苦。我好討厭吃藥,誰發明藥的啦?
 
  不過,話說我好像已經很久都沒有和東剎這樣子出來玩了呢……至少有一年了吧?嗯,對啊。已經……一年了吧,因為還沒上任前,她也是都在做準備工作,變得很少出去,頂多只是跟我和兩個媽媽出門散個步而已。
 
  我們從下午四點一路晃到晚上九點,現在才回到我們暫住的家。
 
  「啊──好累喔──」我們兩個癱在沙發上。真的是玩瘋了,我覺得好累啊……
 
  「那個……月夜。」嗯?「月夜」?我疑惑的看向她。
 
  「妳可以……原諒我了嗎?」東剎認真的開口問道,我則偏頭作思考樣。憋笑。
 
  「那個啊──」我刻意拉長了尾音,欣賞東剎緊張的樣子。而且,她緊張到最後居然慢慢成了失望。不忍心再捉弄她,我笑著:「好吧!嘻……早就原諒妳了啦。」
 
  「啊!妳說早就……難不成,妳一直在玩我?」
 
  「對!」我大笑出聲,得意的看著她那可以說是過度震驚的樣子。
 
  「啊──真是的!我要玩回來!」東剎突然從沙發上跳起來,然後把還來不及做防備──其實做了也沒用。總之就是把我抱了起來。
 
  「妳要幹嘛!」掙扎著想要回到沙發的懷抱,卻好像來不及了。我抽搐著嘴角,看著一臉認真的東剎。
 
  「繼續!」
 
  「啥!」
 
 
╳  我是天生就該效忠於妳的騎士,一生皆忠誠於妳,「至死不渝」。   (剎)
 
 





--
東剎一直被欺壓,果然也該是反「撲」的時候了嗎?(遠目)
啊啊,我想想,再一章以後就會出現服用時該搭配的歌曲了XDD
屆時也會放在播放器裡,那些都是個人覺得很棒的歌,光聽也會覺得很好聽呢。

今回也請各位不吝賞眼觀看,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