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有啦。

只是怕今天沒有東西可以貼才放的東西(啥)。


最近一整個很糟糕啊,舊東西寫不完卻又想要寫新東西(死)。
像是東剎月夜還剩下一段完結,放在巴哈上的We are一整個落入了不妙的境界。
HtH雖然是寫得下去但是寫不完啊啊啊。反而是CP當時埋頭狂寫,進度非常多。
(謎:其實這個人寫東西根本就沒排什麼鳥進度,別被騙了!明明是想到就寫。)
放在家族上的只因為我愛妳寫完了……唔嗯,現在看來一整個想寫新的是不可能嗎(默)。

現在是神無月很想寫,然後還想要寫小宮的篇,更想要把蒼翠雙子給推到大愛的奈落深淵去(啥?)

可是奇諾、奇諾……奇諾板在徵文啊啊啊啊-->︿<!
不過這一方面倒是還好,因為基測之前已經打好一半,基測之後已經打完,現在只要修正而已。


說了這麼多,其實想說的只有一行字(真的只有一行嗎)


啊啊啊--如果這裡被踩超過1500次的話,


---就可以照著自己的私心來寫東剎月夜不良篇啦XDDD!!


這是私心(一秒)。
所以只是給自己一個理由光明正打的把不良(裏)篇給打下去&貼出來(死)
話說好糟糕喔,我自從打完大小姐那一篇之後就愛上粉紅色了(啥),
這就讓我想到我國中學校的女生制服真的是一整個粉紅色,除了裙子是黑色以外,囧。
唔嗯,其實很久以前就想讓她們來糟糕一下看看,只是因為尺度問題……(被巴)
又想到有一次問了某人說「未滿十八寫十八禁的東西應該很奇怪吧」,
結果那人瀟灑的回了我:


  「沒關係!只要有愛什麼都寫得出來!」


當時我喔喔喔的對那位前輩充滿崇敬啊XD~~雖然我後來覺得她比較像在開玩笑XD"
好,重點回到既是貓又是兔子的東剎跟一直想吃掉東剎卻反而被(嗶-)的月夜身上。(啥)
貓咪+兔子是上課時候無意間想出來的,但沒想到套在東剎頭上還挺可愛的(大心)
雖然同學們都說東剎的耳朵很奇怪,不過都很喜歡東剎(笑) 搞不好我畫太可愛了XDD~
但是自己私心是偏向月夜啦……(爆) 月夜是小兔子>ˇ<*!
(胡言亂語了一大堆 囧)

總而言之,只要有愛,東剎月夜的不良篇就會堂堂登場!~~(啥)


睡眠不足的今天就到此為止。

而且話雖是那樣說……還是不希望像死月啦、呆樂啦來亂七八糟狂踩這樣。
(某二人:關我啥事 囧!?)

喔耶!到此為止!




喔喔喔剛好被踏了1000次這個地方。12點17分來做個紀念XD!




話說回來我怎麼說睡眠不足到現在還沒睡呢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