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像是來發洩不滿的

啊~~我不滿啊!



第一件事。


Negi"pa"! 也就是角色公式手冊,木乃香大小姐的從「一月」就訂了,

可是昨天去問居然還沒來 囧"……



小剎的都已經在我家定居很久了耶?溫柔可人的大小姐果然很搶手是嗎(汗)
博客來(網路書店)則是更扯,每次上架時間一到,一分鐘後按重新整理,
就來個搶購一空是怎樣 囧rz 是每個人都真的半夜十二點在等嗎XD"?
結果搞不好是沒有再印的打算?總之收不到大小姐的會讓我很扼腕ˊˋ,
大小姐本來就是要跟小剎在一起相親相愛的啊>ˇ<!(啥)

又說到大小姐……唔,就讓我想到小模型……
還是一樣有小剎的而沒有木乃香的ˊˋ 而且不是我沒買或買不到,是原本就沒做 囧

搞不好我今天的心情只有一個囧字可言?XD

啊啊,又說到魔法老師,就想到魔法老師「確定」日劇化的事……
感覺就跟地獄少女搬上電視去有一樣的威力?
啊……啊……
到時候要不要透過不良管道去看一下呢? 看了之後會不會把螢幕砸壞呢ˊˋ?
當然不是支持或是反對,只是想到就覺得怪怪的,畢竟裡面的人每個都畫得很好
而 人是不可能變成漫畫的。 這是一個殘酷的事實。(認真)
所以嘛……再怎麼想都有其困難度,魔法可以用特效這個OK,不過那些場面……
眾所討論的XXX場面……個人是覺得既然動畫都可以避掉了,日劇避掉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只是我好害怕小剎跟大小姐會讓人下巴掉下來(正經)
其實我是覺得大小姐讓留長了頭髮的原聲優,也就是野中藍小姐演應該不錯XD"
因為野中小姐原本就長得很可愛XD 只是不曉得留長了頭髮會變成怎樣(汗)
嘛……至於小剎咩,請小林優(原聲優)去演大概就有一點勉強了,雖然氣質很相近
不過外表上的氣質基本上是相差度中。 (哪來的人會跟漫畫裡面的人很像的(汗))

而且涅吉呢?涅吉怎麼辦啊XD"?去哪找一個這麼睿智的小鬼頭啊XDDDD"?

結果這一件事就這麼離題越離越遠 囧。



第二件事。


其實這件事情簡單多了,反正就是FF10的場刊是NT150
而且如果要預購(?)用掛號的話還要再加20元之類的,總之有點囉唆
是昨天一時頭腦錯亂買了開拓動漫誌才看到的。
我同學跟我說NT100的,害我那時候答應的那麼爽快……
雖然說是多了五十塊,對很多人來說大概就是「啊,五十塊而已喔」的程度,
不過我是很愛惜金錢的。   (謎:放屁……)



第三件事。


其實(又其實?)是關於上次FATE卡片的事。 
好吧,我承認我自己眼睛小顆沒看到ˊˋ……

因為那上面標的是「FATE/HOLLOW……」(手上沒帶卡片,後面忘記了)
(而我看的是FATE/staynight 大概是兩個不同的平行空間
 所以會有不同人物出現,不過凜跟Saber應該是主線人物,因此都有出現?
 這是非常沒有根據的猜想,還沒查過資料,看過去就可以(汗))

而且關於我說的畫風奇怪的事情………我在每張卡片的右下角發現了一個,
「作畫者(英文)/XXX」的東西,也就表示每一張幾乎都是不同人畫的,
卡片袋的後面似乎是在招集畫者(?) 似乎是招募作品的樣子……

意思就是說,我自己搞錯了,我蠢   囧……


   --至於這裡就跟不滿完全無關了--


今天跑到四號公園(好像改名了吧)圖書館去找同學,那兩個說要拼第二次基測的傢伙,
原本是應該會有三個,事實上也是有三個,只是有一位跟我預想中的有出入XD"
總之抱著去就跟他們一起去吃午餐,因為肚子很餓的心情,十二點左右抵達圖書館
結果那兩個孩子不知道在那裡盧啥我也忘了,總之最後是十二點半才從圖書館走出去(- -+)
去吃了都是豬的肥肉的滷肉飯,實在很想跟他說,如果一直吃這種飯很快就會有心血管疾病(汗)
(其實也不太確定,或是說膽固醇會上升?他們似乎也沒常在吃)
後來買了大杯的思樂冰(今天星期三),才發現大杯思樂冰完全不適合在趕時間的人使用,
雖然我也沒多趕XD" 坐在7-11喝完了。但總之喝多了應該對胃不好吧……
爸爸(違)在剩下三分之一思樂冰的時候,還打電話問他在圖書館四樓的姊說

「來幫我喝思樂冰啦,喝不完」XD 反正內容大致上是這樣 爸爸是很有趣的好人XD*
(希望如果你不小心看到可不要生氣啊XD………)

總之後來就回到圖書館,接著看到一本咖啡的書就像中毒一樣的讀了起來。原本是想看漫畫的(汗)
那本介紹咖啡館的書很有趣,記得是叫「世界咖啡館全景」還什麼的,最近記憶力很差(汗)
裡面看似只是在介紹圖書館,但介紹更多的是每個地方的咖啡館的人,
有的地方是會有一堆熟客聚集的地方,有的卻是來來往往,誰也不認識誰,就這麼擦身而過
看了不免有一點感慨這樣。

總之後來又騎車去找了賊船船長,本來想要隨便去溜達溜達,結果卻開始噴雨ˊˋ
只好趕快騎回家,結果沒想到過沒多久居然給我來個陽光普照,於是我就出來了XD

反正今天大概就是這樣。

喔,還翻了一本有著很多女生英文名字的書,找到一個不錯的名字「辛西亞」,
忘記是哪一個語言的意義是「月亮」,之前在一個同人小說裡面也曾看過,那時就滿喜歡的。
媽咪說要拿去當她的新英文名字(好像是?)。 抄下了不少以後可能會有用處的名字。

啊--明天申請入學好像會放榜,不,應該說絕對是XD"

總之能不能繼續閒下去,或是還要麻煩的回學校拿志願卡填,

就看明天了XDDDDD。


今日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