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弄這個並不是在打什麼廣告,反正我很喜歡就對了(大心)

只不過……



總有一種被雜誌騙了的感覺ˊˋ…
看到雜誌上面寫著那個大大的標題,我忍不住就把它給買下來了…

畢竟以前也是玩魔力玩了兩年,雖然最後因為網路斷了就中斷掉,
不過基本上對那裡是很有感情的。

每次上線都是窩在留言版旁邊跟人聊天,也懶得去衝等衝技什麼的,
回想起那段歲月(啥) 總是會讓人有一種「花錢聊天」的感覺XDDDD
但是那時候會留在魔力,除了任務劇情多,不會像很多遊戲衝等衝到死,衝技衝到死,
一直解一些奇怪的任務,感覺上就只是塞個任務給你去練等賺錢,
雖然大致上應該都會有個世界觀還故事啥的,但遊戲裡就沒有劇情這種東西可言,
最後還搞個什麼轉職轉生之類的一切從頭再來一次。真的很煩(泣)
我不是個練功狂之類的,沒辦法不去注意那些事情而無感的一直玩下去,所以後來沒什麼碰遊戲。
但魔力就是一直慢慢累積,
一直拉劇情給你看,當然不會說只有去看劇情,沒有戰鬥那之類的要素存在,
總之要說的話,應該可以用幾乎是面面俱到來形容了。
有時候那個劇情高過讓我飆淚的界線,還真的就哭出來XD"
像不可思議的任務的第六個…唔,總之是玩過的人才會知道的任務(汗)

這樣說著說著倒真的像是打起廣告來了XD 不過,反正現在魔力快倒了ˊˋ
所以期待魔力二的新生(大心) 改3D耶XDDDD

不過之前為什麼提到雜誌呢?那是因為我買了。
可是--它只有一頁!薄薄的一頁!--那是一頁啊!又不是一頁書(炸)
只提到一頁我買你幹嘛(怒) 這麼想著就把它丟進資源回收筒了(- -)+
當然不是我不愛惜書(那舉動明明就是) 不過還真的挺生氣的,標題放那麼大要死啊(怒)
不過之前其實已經看到不少有關魔力2的消息跟相關,連巴哈在不知道多久以前都建版了XD

希望魔力的總架構跟劇情為重的傳統可以好好的保留下來,畢竟3D化以後可能就很多人會玩
現在的人啊--很多都是看畫面在決定的(誤)

好了--現在推一下看到廣告而想玩的東西,十二之天XDDDD
(話說回來,怎麼感覺我自己也變成這種人了呢(笑)
因為看到那個飛在天空上面,以銀月作為背景的那個似乎是法師的人

她背後背的武器好帥啊啊啊啊(大心)

雖然還沒碰過,但是好想玩……


現在突然跳題一下。

我錄取了,也報到了,可是現在產生了一個麻煩…

我媽叫我去考語文資優班啊啊啊啊啊(炸)

現在是怎樣,現在是怎樣(泣)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ˊˋ!
而且好囉唆耶……語文資優也只有40個名額,考得進去有鬼啦(抗議)
根本就浪費我美好的暑假時光(泣) 我寧願去發傳單也不要去考試!(討厭發傳單)
唉……

今日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