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啊……我到底做了什麼?唔……一定是酒精在做亂,所以……我才會要月夜吻我,所以我才會在她搖頭想起身的時候拉下她的手,吻了她。……對,應該是酒精害的,畢竟我喝了不少酒。
 
  ……我到底是在騙誰啊我?明明,就記的那麼清楚,無論是哪個片段……可是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我會這麼做?為什麼啊?
 
  又為什麼月夜要把送我的戒指戴到我的無名指上?
 
  那內部刻著我完全看不懂的字……
 
  而且,比這更重要的是,我惹月夜生氣了……我讓她生氣了……一定是因為我吻了她……可是,我總記得我是在說了某句話之後才被她趕出她房間的……
 
  ……只剩下四天了,別離就要來臨。
 
  我越來越害怕,害怕未來將發生的一切,還有所有我所不知道的一切。那裡是母親和爺爺熟悉的地方,但並不是我所熟悉的地方。
 
  ……雖然,比起那些,我更在意的是妳是否能夠原諒我。
 
  月夜……
 
 
  「呃……小剎,妳醉了……」
 
  整個身體都罩在東剎身上的月夜,乾笑著說道。人都是這樣的,平常明明在希望會發生這類的事,但一旦事情真的發生時,反而都會卻步,她想。
 
  「我沒有醉,我是很認真的。」東剎的神情一派認真,只有那些微混亂的雙眼洩漏她醉了的訊息。
 
  「……」
 
  「反正……我都要走了……我也應該要送妳個禮物呀……妳的生日,我好害怕我趕不回來,或是沒有辦法回來……」東剎難得的微嘟起了嘴,意外的可愛,手指輕戳著月夜柔嫩的臉頰,以著孩子撒嬌的口吻問道:「所以,讓我送妳吧?」
 
  月夜直直盯著東剎看,心底的一堆想法反覆出現。──是醉了才會說出這種話吧?那麼,現在如果吻了她,那,還具有任何意義嗎?
 
  「呃──不是不讓妳送,而是……唉呀,妳醉了!真的要送的話……也可以改天再送啊!小剎乖,睡覺囉!」月夜急忙說道,並直起身子緩緩後退,企圖結束這個讓她感到臉紅心跳又害羞到極點的姿勢。
 
  但是,東剎的手迅速握住了月夜的手,這讓月夜心裡突然產生了某種非常不妙的感覺,果然下一瞬間,東剎的手微一使力,月夜便跌到她眼前,不僅身體貼在一起,唇和唇也距離甚近。
 
  「哇啊!小剎妳!……」
 
  「我說我沒有醉。」
 
  語畢,像是要證明自己的話是對的,東剎的唇便吻上了月夜的,而月夜只感受到東剎炙熱柔軟的唇──還有那股已經被沖淡了的酒味。原本,月夜以為這吻下一秒就會結束,但卻沒有。
 
  東剎伸出小舌輕輕挑弄著月夜的唇,使得月夜不由自主的微張開嘴,讓東剎的舌進入她的口中肆意的逗弄著,引得月夜不住地發出細微的聲音。
 
  在兩人的唇相接的剎那,其實月夜非常的害羞。
 
  但最後卻沉浸在東剎的吻裡,反而像是上了癮似的不願分開。
 
  「月夜……這禮物,妳滿意嗎?」最終還是分開了。東剎如此問道。
 
  「啊……嗯……」似乎還沒回過神來的月夜下意識點了頭,完全沒注意到稱呼的改變──其實沒有什麼,東剎只是突然很想喊她月夜罷了。
 
  「那……我要回去睡了,妳也要早點睡喔。」東剎寵溺的撫了撫月夜直順柔軟的黑髮,微笑說道。她好可愛,無論何時,她想。
 
  兩人走到門邊,月夜深深吸了口氣,扯了東剎的袖子。
 
  ──像是鼓足了一百年份的勇氣。
 
  「妳喜歡我嗎?」
 
  「……!」而這問句非常徹底的把東剎給驚醒。剛剛的所有片段頓時充斥她的腦中。她……剛剛做了什麼!她居然……吻了月夜?她怎麼會這麼做?怎麼會……東剎愣在原地,無法動彈。
 
  ……怎麼會?
 
  「小剎?」
 
  「……我……當然喜歡……小月妳啊!」東剎轉身,微笑著說道,有點像是從牙縫裡面擠出來的一樣。月夜露出了靦腆的高興神情,卻在下句話後轉為冰冷。
 
  「畢竟我們是最親的家人啊!」
 
  月夜狠狠瞪著東剎,臉色寒到極點,而東剎也無法繼續微笑。
 
  下一秒,積蓄在眼眶裡的滾燙淚水奪眶而出,月夜一腳把東剎踹出門外。
 
  「我不要理妳了!」
 
 
  「由季再見!和香姊姊、明日菜姊姊再見!」月夜高興的揮手大喊:「別忘了我們之說好的事喔!」
 
  「好!」
 
  「由季、姊姊再見!」東剎也大喊著:「記得下次還要再來玩喔!」朝著由季、和香以及明日菜離去的方向。
 
  「好!」
 
  由季離去前最後的想法是:她們兩個肯定吵架了。
 
  不然她們平常總是黏得沒一點距離,現在怎麼會站得離彼此至少有五公尺遠?真是的……果然還是無法坦白啊。別人看來一定是非常喜歡對方的兩人。
 
  希望下次再來她們就言歸於好了。
 
  不然自己可是會很頭痛啊。由季想著。
 
 
  一連過了好幾天,月夜看見東剎就跑得遠遠的,沒和她說半句話,就連吃飯時也是一樣,只差沒端回房間去吃了。剎那和木乃香問是怎麼了,東剎只是溫和的笑著說「我惹她生氣了」,但卻也沒主動去找月夜談話,她知道,等到月夜想和她和好或是原諒她了的時候,就會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的突然跑來纏著她。
 
  不過,就這樣一直到了最後一天,卻完全沒有轉好的跡象。
 
  就連到了東剎要走了的那一刻……
 
  「再見。」月夜也只說了一句再見而已。
 
  這讓東剎心中有一把火倏地上升,旺盛燃燒。這算什麼?難道她對她不好?她處處讓著月夜、護著月夜,甚至為了月夜一句「陪我去跳級,不然我自己一個人會怕」,她就硬是讀了她根本不懂的東西,天天熬夜唸書,陪唸那個年級唸得很煩的月夜跳級,她還不敢和任何人說她心中的無助,只是純粹因為怕月夜會不安。
 
  她處處為她想!
 
  結果在以後不曉得究竟還能不能經常見面、即將分離的現在,卻只是換來她一句聲調平板冷淡的再見?就算自己那天做了那種事……但……
 
  這算什麼……這算什麼!
 
  「櫻咲月夜!」
 
  忽然,似乎再也忍不住而生氣了的東剎對著月夜大吼。這一吼,在場的三人,剎那、木乃香和主角月夜全都一同愣住。記憶中,東剎從沒這麼吼過月夜。
 
  月夜被東剎這樣一吼,一雙澄澈的大眼裡立時蓄滿了淚水,而東剎一看見月夜的模樣,原本想對月夜繼續吼下去的話語,全都吞回了肚子裡。然後,東剎深吸口氣,月夜原以為東剎又要吼她,嚇得摀起了耳,閉起了眼。
 
  ──其實並不想讓她哭泣。不想看見她現在這個害怕自己的樣子。
 
  ──真的,原本不是這樣的。
 
  「以後晚上不要再踢被子了,跟臣屬要好好相處。」
 
  那無起伏,聽起來卻意外溫柔的叮嚀話語鑽進了月夜的耳,跑進了月夜的心。
 
  月夜睜開眼,卻只看見東剎大步離去的背影。
 
  其實她能夠理解那個已經離去了的人,生氣的理由。月夜忍著眼淚,奔回房間撲了上床,感覺壓到了什麼,她移開身子,一看,是一隻娃娃。
 
  那大概有著兩個手掌長、兩個手掌寬的娃娃,有著削短的黑髮,大大圓圓的的黑色雙眼,勾起但沒有張開大笑的嘴。娃娃穿著白色的襯衫,打著黑色的領帶,穿著黑色的長褲,看起來甚是可愛。而月夜馬上就聯想到了某個人。
 
  那個人也總是笑得溫柔,和那娃娃同樣的笑著。
 
  旁邊有著一張看起來很簡樸的卡片。月夜打開了卡片,仔仔細細地看著裡面的一字一句,不自覺地唸了出來:「給月夜。這是我親手做的喔!可愛嗎?這應該很像我吧?送妳!希望妳覺得寂寞或無聊的時候,她能陪著妳。 東剎。」
 
  月夜腦裡乍現了幾幕東剎指上綁著白色繃帶的畫面。呆愣了會兒,她將視線轉回娃娃身上,接著緊緊將之擁入懷中。
 
  「對不起、對不起……」
 
  她會不會討厭她了?會不會不想見她了?月夜緊皺著眉,原本忍住的淚水像是決了堤般的不停流下。
 
  ……她好害怕。
 
 
╳  愛到深處無怨尤?是沒有怨尤,卻有滿肚子火!
   但她的淚,又澆滅了所有的火,剩下無力的灰燼。   (剎)






--
要虐了?這是啥XD?
我是純潔的好小孩!(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