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這裡是RS。

  最近常常拜讀別人的BLOG,我從中得到了不少啟發。

  之前那些黑暗的時期當中我將站上類別改成了「心情日記」,

  因為如果繼續自稱在小說散文那未免太對不起人類跟自己。

  但從今天(或最近)開始我想我可以尋覓一個新的分類安家立業。


  其實今天的標題是要打給自己看的。

  沒錯,就是這樣。(千萬不要懷疑我的標題,我是很誠實的,有時候)

  有人的風格是一篇下來落落長但笑點滿載深得人心,有些人是圖文並茂一句一圖,

  有的則是精簡俐落,一篇不長至少兩分內可以看完,但老是一針見血,字字珠璣。

  我想前者我還是留著寫小說的時候用好了。

  而中間我不太喜歡,因為我不太會貼圖系統也不太喜歡讓我貼圖。

  所以,今天的風格是後者。


  又所以,這回結束,我們下回見^.<

  (就叫你千萬不要懷疑我的標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