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是有在看的哦,魔法QB馬豆卡什麼的^Q^

  其實我也是會生氣的哦,神結局什麼的^Q^########

  其實妳也是都知道的嘛,我最討厭(感覺上)不好的結局什麼的^Q^############


  --我最討厭這種東西了啦啊啊啊啊啊啊啊給我回到這世界吧!!!

  ……本來想說通通給我過來的,但是青毛啊妳啊已經超越法則了所以還是安息吧 囧。


  啊然後,以下絕對有捏哦,因為我都看完了O_O。

  所以還沒看到十二集的人請不要踏進來^Q^......

  而叫「惱補」是因為惱了所以補XD。。。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同人惱補後續

 

    __續。



 

  「所以說──這不是最後,只要相信──

 

  「……那一點點奇蹟就會──

 

  會怎麼樣?吶、妳告訴我呀。

 

  不要就這樣走了、丟下我一個人……沒有了妳……

 

  我該怎麼辦?

 

 

 

 

  老是這樣醒來。房間裡有被窗簾柔化過的陽光,有一些從窗外吹來的微風,有一隻討人厭的白色外星生物待著。

 

  還有,我總是必須抹去的淚痕。

 

  我沒有下床,只是將身子上移了些、靠上牆壁,透過窗簾看著外頭那個發出普照大地光線的發光點,然後用食指與拇指將其圈起。

 

  ──妳在那裡嗎?

 

  ……妳現在究竟是在那顆能將人類於接近之時瞬間焚滅殆盡的星球上,還是在哪個星雲之中靜靜觀望著這個妳所創造的宇宙的一切變化呢?我不知道,也……不可能知道。

 

  雖然夢見這些的次數從一開始的夜復一夜漸漸減少,但也不是少到能夠忽略。不過,會夢見這些事情我並不意外,畢竟那一切已經深深地蝕刻在腦中、骨裡甚至是靈魂之上了──是啊,靈魂。下意識地拿起擺在床旁矮櫃上的菱形水晶,儘管知道沒什麼好笑,我還是笑了。

 

  的確是……靈魂之上。

 

  如今,我和妳的連結除了那個全世界都遺忘的名字,只剩下「魔法少女」這個身分以及那兩條紅色絲帶了。

 

  也不是全世界都遺忘了啦……至少,我,還有妳弟弟都記得哦。

 

  他或許會漸漸遺忘妳和妳的名字吧。但我不會,永遠不會。

 

  吶,自妳救了這世上所有的魔法少女並到我再也看不見的地方那天算起,就快四年了,妳現在……是用什麼心情和想法在那個廣大而空虛的地方裡存在著呢?可以告訴我嗎……

 

  我現在……非常想妳……

 

  妳能來見我嗎?

 

  圓香。

 

 

 

 

 

  「大學真是無聊啊!我還以為會有什麼好玩的事情。」將蘋果拋向高空一邊走著一邊抱怨的是佐倉杏子。在圓香許願後便回到人世間的傢伙之一

 

  「妳又還沒考上這一間。」我手上抓著單字本一邊看一邊轉頭回道,正好看到杏子抓住蘋果啃了一口。這傢伙究竟是怎麼辦到的?畢竟走了很多步了,蘋果會自動掉到這裡來嗎?

 

  兩旁種滿翠綠林蔭的大道中間,只有我們兩人走著。

 

  杏子咀嚼著蘋果,用欠揍的笑容回我:「沒關係,因為我聰明啊。」

 

  ……真想拿把衝鋒槍把她的嘴轟爛。

 

  不過,的確,在那副看起來什麼都不在乎只注意食物的外表之下,她的腦子是很聰明,決定在社會上回歸正途之後她就天天跑來我家念書,幾乎可以說是定居在我家了。

 

  今天會來京都大學也是她提議的。「要到外面走一走會比較好啊」她是這樣說的,而我既閒著沒事也就答應了。

 

  「不過妳就算不用念也可以吧,事先查好考場裡哪個人考最好,再把時間暫停去把他的答案通通抄下來就好啦!」轉眼間她手上那顆紅艷欲滴的蘋果已經剩下一個蘋果核。我嘆了口氣。

 

  京都大學……嗎。

 

  如果她也在的話,現在或許……

 

  ……不過,如果是這樣的話,巴麻美和現在走在我旁邊的這個人就回不來了,至於美樹沙耶加……她是無論如何都回不來的。

 

  可能……我也不在這裡了吧。

 

  「我才沒卑劣到會做這種事。」

 

  我走向一旁樹下的椅子。初夏的陽光燦爛得令人難耐,儘管這個季節明亮得好像能夠驅走人類內心的晦暗不堪,但對我似乎起不了什麼作用……有關於她的、那些被遺忘的一切,至今仍然在我的心底和腦裡揮之不去。

 

  陽光仍然持續穿越枝葉間的隙縫朝我灑下。

 

  ……如果那個菱形的水晶能像記憶卡一般被讀取,想必顯示在螢幕上的滿滿都會是她的名字吧,是其主人已經不存在這世上的六個音節。

 

  我笑了下,禁不住對自己搖了搖頭。

 

  「喂,妳笑什麼?」跟著坐到我身旁,並從袋子裡掏出一包巧克力棒爽快地撕開的杏子朝我問道。「我可是不會胖的體質哦。」

 

  「妳這句話不管怎麼聽都好像是要我把妳打爛的樣子。」斜了正以每分鐘五根的速度消耗巧克力棒的人一眼,我的視線又回到單字本上。「……妳還是相信我說的事嗎?」

 

  「啊──妳在想那個啊。」杏子停了下來,抓了抓頭,露出一種近似為此困窘的笑容。「老實說,我相信啊,這再怎麼說都是很有可能發生的,畢竟我們是那種存在啊……何況妳親眼看見了……不過這樣很沒意思耶,我是說妳到現在還是不相信我相信妳哦?

 

  我搖了搖頭:「沒有,我只是……問問而已。妳別在意。」

 

  我依然記得那一夜,哭著叫喊她的名字的自己。

 

  巴麻美和佐倉杏子顯然都嚇到了。我緊握著那兩條紅色的絲帶,向她們哭著說出我無法獨自承擔的回憶,杏子很簡單地相信了,只是一個勁地安撫著我。而學姊……我知道她是疑大於信的……或許根本就不相信吧。

 

  畢竟很少人能夠立即接受根本不曾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已經發生」在自己身上過,還從另一個人的口中說出,這對他們而言簡直就是謊言。

 

  不過……杏子接受了。不可思議地接受了。

 

  「唉,反正再怎麼奇怪的事情都遇見過了,就連自己也變成了最奇怪的存在……現在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太驚訝了吧」後來,她抓著頭在我問她為何相信的時候如此說道,依然是那副有點不好意思的笑容。

 

  這突然讓我十分安心。只要不是只有我一人知道這一切就好。

 

  「這樣啊……嗯。」杏子點頭,看著茂密枝葉覆蓋範圍以外的天空。我們經常如此,我不常說話,但她似乎也不覺得無聊,總是就安靜的在我身邊待著,想到什麼才開口「欸,妳還記得沙耶加嗎?」

 

  我看了杏子一眼:「……要忘記還挺難的。」

 

  杏子對沙耶加懷有特別的情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她們都是為了別人而許下願望……不同的是,杏子最後看開了,既然願望是為他人許下,那麼至少要對自己好一點。但沙耶加不是,她執著於自己的正義幾近固執,最後……


  還是毀滅於自己的愚昧……


  不管是誰,在那個時候的愚昧不過就是普通少年少女必經的歷程,無論如何、無論於哪個層面都是會被救贖的。可是她並不是那些普通人,在她能夠固執地愚昧之前,她已經成為魔法少女了。但她怎麼樣也想不通啊。

 

  「那傢伙啊,不在了呢。或許有一天我們也會忘記她,不過……還記著的時候就會好好記著的,這樣對於已經在天國的她來說應該是最幸福的吧。」杏子說著,吃巧克力棒的速度顯然減緩許多。

 

  我記得我告訴杏子,她曾經試圖喚回已經成為魔女的沙耶加,但並沒有成功,最後她們兩個同歸於盡的事。杏子從頭到尾沒說什麼,只在我說完之後苦笑了下「是嗎?還真像殉情啊」地說道。

 

  她真的是很能努力去看開的人。我朝她表示贊同地點頭。

 

  突然,她手上的巧克力棒出現在我眼前。

 

  「要吃一根嗎?」

 

  我突然覺得懷念不已。

 

  「嗯。」

 

 

 

 

 

 

  很快就到了入學考試的那一天。

 

  她的絲帶繫在我的右手上。原因只是杏子和我在出門前,杏子看著我頭上的絲帶好一陣子才說「綁頭上好像不太適合妳啊」,便建議我將絲帶綁在手上,還說「這算是妳的幸運物吧?綁在手上考試會更順利哦」這樣的話。

 

  我終究是被說服了,讓杏子幫我將絲帶綁在手腕上。

 

  「這樣很好看嘛!妳的頭上都要出現光環囉,考試加油!」杏子在大學門口爽朗地笑著對我說道。

 

  「嗯,謝謝。妳也是……別忘記在考試中不能吃東西。」

 

  杏子一時啞口無言,過了幾秒才笑著打了我一下:「妳這傢伙居然虧我!好啦,加油!啊--對了,今晚吃什麼?

 

  「妳決定吧。」

 

  「也是呢,那今晚我來做文字燒吧!」

 

  杏子向我擺了擺手,我們在大門口分開並走向各自的考場。不知道為什麼,往我的考場的入口處人很多,非常擁擠,有幾個人粗魯地從我身邊鑽過,我才突然發現手上怪怪的。

 

  ──絲帶呢!?

 

  我馬上回頭,發現絲帶竟隨著風輕飄飄地飛在後方較空曠處的空中,我想要回頭去撿絲帶卻擠不出去……我該用時間暫停嗎?不,這太明顯……但人潮不斷地將我往入口擠……不!快讓我過去啊!讓我過去──

 

  如果連那樣珍貴的她的東西都被我遺失──!

 

  還是讓時間暫停吧!

 

  我奮力地閃過人群,卻在眼角餘光看見一個人從容自在地走了過來。不可能,怎麼可能會有人能夠在時間暫停的範圍內行動?

 

  不,我不該管那麼多,我的絲帶還在空中……

 

  只要拿到絲帶的瞬間解除就好了!

 

  --碰。

 

  一個不注意我竟跌倒在地。真是丟臉!為什麼到了這種時候還會犯錯呢?一瞬間,無數個念頭從我腦裡閃過,我坐在地上幾乎就要哭了出來。

 

  「吶,妳想拿的是這兩條絲帶嗎?」突然一道女性的聲音在我面前出現。

 

  ──怎麼可能?

 

  我仰頭,過於強烈的陽光讓我看不見眼前人的臉。「對……可以請妳把它還給我嗎?那是我很重要的東西……

 

  「才不要呢。」她笑著說道,伸手將我扶了起來。

 

  帶著鹹味的液體瞬間充斥我的眼眶,讓眼前的一切更加模糊。

 

  但那不是因為她的話,而是因為我眼前出現了奇蹟。

 

  她--「神」真的實現了我的願望了嗎?還是我那最低底限的相信喚起了奇蹟?或是、這是夢?是那樣疼痛得讓人難以呼吸的回憶糾纏著我數年後第一個好夢嗎?假使這真的是夢,那麼──請讓我就在這一刻死去。

 

  ──這極其幸福的一刻──

 

  「……為什麼?」我直視著眼前散亂著頭髮的她的雙眼,溢滿眼睛的眼淚終於掉了下來,滴答滴答地落個不停

 

  ──請停滯下來吧──

 

  我忍不住緊緊擁抱面前的人,用我全身的力氣,以我的雙手緊緊環住她,確認她是真的在我面前了、認知到她是真真正正地……不是虛幻地在--

 

  時間啊!求求祢!

 

  「因為那是我的東西啊!妳說對吧,小焰?」

 

  身旁的人們突然又動了起來,急急忙忙地湧進考場,但是我……沒關係,只要現在她能夠讓我觸碰到、感覺到,那麼一切都沒關係了。

 

  「嘻嘻,小焰還是一樣愛哭呢,一點都沒變。」

 

  「哪有!我、我--」

 

  她伸出手來,拭去我不斷流出的眼淚。

 

  「圓香!」

 

  「妳還記得我,真是太好了啊……」

 

  「這次不要再離開我了,絕對不要!」

 

  她的笑容在陽光之下燦爛閃耀。讓我又想哭了--真丟臉啊,但是,應該沒關係吧?現在哭已經沒關係了吧?

 

 

 

  「嗯!約好了喔!」

 

 

 

 

 

----END---- 



  結尾被說很像少女漫畫的ending(哀傷)XD

 

  不過逆光而看不到臉的這種老梗在初想到的時候倒是意外地令我感動

  而且這一篇根本是先想到結尾才蹦出來的!!!!!(爆)

  但不妙的是寫著寫著紅毛就出現了,而且還被我弄成同居,然後又有一大段兩人scene

  搞到最後我居然覺得好萌好萌好萌OTL

  紅毛妳根本是把pocky當釣竿了吧!?說到這個,我要去買city的沙拉棒超好吃^.<((撞牆

  不過,雖然覺得紅黑超級もえもえ,但黑毛對粉圓的那股強大心意我扭轉不能,硬寫可能也難產

  而且紅毛騎士還是對青毛姬很有心的ˊˇˋ

  儘管我確實地覺得紅毛真的很容易看開,就每件事都會很珍惜地放在心底

  但那些事情不會變成她的絆腳石,她還是會咬著她的pocky跟apple大步往前,簡直瀟灑王一個XD

 

  全部角色中喜愛第一名是小黑,第二瀟灑王,再來粉圓,對學姊意外地跟大家不同並沒有什麼感覺

  然後青毛……對不起雖然我也很中二可是…OTL 怎麼會有人讓人這麼無奈=A=###

  至於QB,俗話說得好:「QB必須死^Q^」(咦)


  哦然後粉圓回得來的原因在我的腦裡簡易解釋就是:「因為她是神啊」

  或許應該要為了把自己具體化這件事情對宇宙付出些什麼代價,但如果連這點都做不到

  那被稱為神也太可憐了……概念化了啊(遠目)

  另外不負責任的說法就是:因為這是同人啊我愛怎樣就怎樣齁齁齁齁齁^Q^(被炸死)

  

  仔細想想,這好像是第一次寫NGM(木剎)以外的同人…囧!?

  太神奇了。YOOOOOOOOOOOOO

  無論如何有錯請指教!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傷眼了不好意思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