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頭鷹守護神


我只有一句話:老梗集合體(冏冏冏)

隨便哪個正邪對立的童話故事套進去都差不多是那個一模模一樣樣。冏

其實我不喜歡鳥類,不過為了某人我還是捨命陪君子去看了( ̄皿 ̄)/

…結果在裡面看到了一種我更討厭的會動的生命體,而且她的戲分不輕…媽的OTL

但總歸3D不算太爛空間感都在,動畫很細膩精緻,雖然我是覺得真的他媽的一整部片老梗

有些地方又不知道在趕什麼,而且感情(無誤)的地方處理得讓我很傻眼。看來是試些水溫。

如果要我說,我衷心誠意地覺得片尾動畫跟音樂比較棒,附帶一提歌是Owl City的

風格很明顯,一聽就了解。還滿好聽,雖然調性同樣相似。

看來是因為同是貓頭鷹所以跨刀了(?)XD


 


百姓貴族


好吧我依然處在LAG人生,請不要怪罪我(炸)


嗯…

 

 


  噗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