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人生是不可以沒有廚房的

雖然說真的我不算常煮東西,但是,我還是覺得,人生是不可以沒有廚房的

然後,我要再重申一次:人生是不可以沒有廚房的!!!

不然…至少也要有一支傳說中的大同電鍋!!!

 


下面是幾張超簡單的圖XDDDD

怕受騙上當(?)請勿點入!!!!XDDD

 

 


 

 

 


好啦,我也只是想講之前無聊晃上了合購網站,然後買了看起來很NICE的香腸(掩面)

順便也買了看起來好像可以做很多變化(?)的漢堡肉

 


詳情我決定煮完後再PO上來…呃?怎麼煮嗎?

現在我預計很簡單的水煮然後直接拿來吃掉。不准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到景美就知道有多少人曾經拿著單一支熱狗啥也沒加的吃過哼=3=

…我還沒買菜來配ˊ口ˋ

 



…然後我煮了XD

豪邁地一次五條給它倒到水裡去。吃不完冰著就好。

本來是買了起司豬肉*2、起司雞肉跟黑胡椒豬肉,不過主購桑好像一時急了把起司雞拿成起司豬XDD||


 

打去問的時候她很NICE的說要不要換她可以送過來 :O!

因為我覺得主購人很和善可愛所以就覺得吃三包起司豬也沒關係啦 :P

我覺得可以過年帶回去阿嬤家換個新口味,水煮一下下就盛盤了很快很NICE

另外是它的大小大概是普通的香腸縮水三分之一吧(思考)

所以沒有想像中的大,不過味道很夠了這樣



包裝  



我還在想漢堡肉要真的拿來做漢堡嗎!?XDDDD

不過希望我不要煎得太油,我還滿怕有的早餐店那種很油的漢堡肉

有一次漢堡肉就在我面前滴下油來了啊>_<!!!

 



煮ING2.JPG 



哦哦哦哦哦哦哦

NOKIA真的討厭我!!!!!!!!!!






20100913588.jpg 



裡面有氣死…起司喔!!!XDDDD

 

直接吃的結果是雖然有點鹹,不過是在很OK的範圍內

但是我個人覺得我也不是什麼清淡主義者,所以對清淡派的人應該要配飯or菜吃這樣

總而言之我覺得很NICE!!!!!!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http://store.pchome.com.tw/longdafood/

我後來找到的 :O

不過還是等合購吧哈哈哈哈哈(喂)




PS:接下來我好像要進地獄了。這裡或許又會暫停更新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