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某電影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們在亂搞什麼(喂)

然後知道我是誰的人不要說喔我保佑你(眨眼

 

其實還想拍得更他媽氣勢磅礡一點,

但是時間所限我們花了一天半(認真算起來是一天)

還有後製黃熊小姐的不眠不休大概是兩天

……只是說看到別組做得比較久就…後悔怎麼不多搞幾天算了

(拍完以後其實有三天吧的空檔(哭))

 

 

我們大部分的機會成本是讀書的時間跟別人讀書的時間,

外帶五根去小七借的台啤(有沒有很有台灣味)

 

這裡是真心話:以前說到景美我會說讚啦快來當我學妹,

但現在?學校只會做表面把裡面變成飯店,然後呢?

「屎。」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想我長大以後說出自己高中名字的機會可能沒有。

這是一種悲哀。有人放風聲說校長要走我覺得沒差,

為什麼?他媽學校一直在做蠢事!學校的最高負責人不該負責嗎?

另外我耿耿於懷是當初「與高三對談」,我們講到群情激憤

但校長就是護著那群囂張跋扈不知道父母怎麼教的學妹,迴避話題,然後一直賭濫高三

我不懂,用膝蓋想都知道高三跟高一哪個比較有愛校心。別跟我說一進學校就很愛學校,那是放屁。

為什麼這種道理在我們眼裡德高望重的長輩不懂?

人好歸好,但下面的行政又是另一回事。

 

 

幹他媽別跟我說把學校圍牆改成讓人三步內可以翻進是好事,

尤其我們學校裝了三千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