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也去過很多次了。所以也沒有在遊什麼啦。
今天早上八點半出門直到八點才真正到家。


……只是我體會到…


馬的女人真的很會逛OR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我終於了解SOMETIMES那些男人在等女人化妝之類或者我媽在等我時的FU了





還是先稍微寫一下吧。

 

其實我好想貼照片。


玩起猜拳輸了要戴著兔耳遊街(?)的遊戲是怎樣XDDDD
還好輸的不是我所以我好樂(炸)
落井下石好耶~~(爆)

 

還有大家都好蠢XD
不過聽說最蠢的是我因為我的怪表情最多XDDDD
然後一路上一直想吃的,一直買吃的
所以聽說我的皮包剩下一百塊有一半是因為進了我的肚子裡XD

 

噢高高咱真的好愛妳哈哈XD
雖然感覺那個禮物是被我盧(?)到的,
不過你放心我會好好對待它不會讓它爆掉的XDDD

 


啊還有最後的蛋糕決議咱也好開心XD
居然在我在捷運上睡得啥都聽不見的時候決定
整個害我很有開心XDDD
雖然我從頭到尾都只穿一件衣服所以冷得要死不過算了XDD

 


是說其實我今天早上凌晨五點多還在剪我的額前頭毛
哼哼整個很清爽(並沒有)
戴眼鏡不知為何感覺也好多了,果然我有理髮師的天分吧(挺)
六點才睡然後八點起床。

 

其實很克難耶整個(是自己欠扁)
明明下大雨我們還在紅樹林下捷運走到淡水
整隻鞋子都濕了ORZZZZZZZ
不過很高興在唱歌所以沒差啦?

 

然後高高永遠都這麼高 囧
雖然坐著還是很顯眼耶,
還有妳真的穿著雙夾腳拖出來真是超強的XDDD
真的看起來超級像淡水本地人耶。(感覺就是因為住在附近才穿雙夾腳拖出場)
還好妳穿的不是藍白夾腳拖!?不然我就把妳拖鞋脫掉XD(心想)

 

六個人在水果飲料攤前面
為了買四送一的飲料在那邊想了老半天XD
最後是阿姨(她硬要我們叫她什麼新綽號不然就名字耶)跟小豬兩個人喝一杯
不然我們要討論到啥時XDDDD

 

接著我彷彿發現了投籃機的樂趣XDDDDD
幾個人突然間就玩起來,不過我的分數好慘 囧
其實有一部分是我覺得手上的戒指會飛出去所以就XD。。。

 

再來有一點忘記了(?)
反正小豬阿姨跟媽咪超會逛的一整個 囧
我明明整家店已經繞三圈了她們還在挑戒指跟耳環(淚目)
甘拜下風啊~~~

 

嗯船長穿了一個很高的靴子所以變高了XD
不過缺點是會腳痠wwwww

 

坐船到八里的時間超級蠢XD
我們這群人還真是超級吵鬧的(跟船上所有人比起來)
在那邊拍來拍去然後還被要求擺POSE XD!?
當某人要拍某人的時候,通常另外幾個也會一起舉起相機

 

喂,這樣我要看哪台!XD

 

還有我覺得八里的孔雀蛤退步了(!?)
可能是物價上揚嗎,還是我太久沒去吃了ORZ
反正其實我很想去拿啤酒來喝但是又不太敢XD
噢我好想喝酒啦(怒了)XD

啊然後阿姨點了個白飯說要配孔雀蛤,
可是等飯上來孔雀蛤已經沒半個了XD
結果似乎那個湯倒太多到飯裡面她說整個很鹹又把湯倒掉XD
媽咪還硬要阿姨定格說要拍她吃飯,這兩個一整個很逗趣XD

 

據說走出餐廳我又被某人拍到了怪表情 囧

 

然後就是尋找戒指耳環三人組(???)又在某家店認真看了起來
於是咱跟船長還有高高就在附近亂晃吃一些小吃(?)
不過那附近有的好像也就是那些,所以其實也沒有吃到什麼吧好像


後來借了協力車。
自從上次小學同學會以後協力車是我的噩夢但這次還好
騎起來很順,我猜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沒騎到馬路上跟沒有拼命迴轉
不過每當我不小心(其實是故意?)騎到邊邊的時候我身後的媽咪就會

 

「啊啊啊啊啊~~~~~~~~~~~~~~~」的尖叫

 

那分貝連自稱女高音的阿姨搞不好會輸她一截,太可怕了
還有我後面那隻在某段似乎一直很想騎前面於是就給她騎了
結論是這孩子連1M都沒有辦法 囧
協力車跟腳踏車終究還是不同LEVEL的啊!

 

本來船長說要騎去十三行結果好像錯路於是就回頭XD
不過還有大概十幾分鐘吧(雖然後來才知道是弄錯)

於是一行人就很白癡的在海旁邊拍東拍西XDDD
有騎在協力車上很普通的照片,也有COS(???)海賊的背影手指照(這啥)
咱則是反坐在坐墊上,不過老實說不要這樣坐會XXX   XD


後來那幾個人在7-11裡面待了很久
本來是說讓船長先在外面看著車咱們先進去買個飲料再出來
但沒想到小七裡面居然有廁所XD!?
不過咱上完廁所買完飲料之後就出去找船長了,那時候風好大雨好大 囧
(算是小雨中的大雨吧)

 

反正後來咱就燒火了就是 囧
不過算了反正是出來玩嘛。衝啊衝啊超越閃光情侶超他車!(炸)

 

還了腳踏車以後好像在渡船頭附近吃了些東西,
噢我快餓死了啦整個。(什麼來投胎的)
一串鳥蛋四個10圓,高高跟我說她也要
於是我就跟老板說


「老闆兩個鳥蛋」

 

講完之後才發現不對XDDDDD
趕快改兩串XD   老闆則是用很有趣的表情跟我說聽得懂就好XD


後來回到淡水,戒指耳環雷達二人組又開始LOOKLOOK
咱就跟高高落跑了這樣,然後跑去吃高高沒吃過的阿給XDDDD
其實我好像也吃過一次,不過那次的回憶是很難吃就是了=_=
這次的好像還好,原來阿給是豆腐皮冬粉心的食物啊 囧

 

然後某家店就是小豬苦難的原由(炸)

 

反正就是媽咪心血來潮(?)買下了兔耳(好萌好萌)
又我們忘記是誰心血來潮說猜拳輸的人就要戴著兔耳走到街的盡頭XD
結果一番苦戰後是小豬輸了XDDDDDDDD

 

戴了還不打緊XD
重點是我們直接不顧大街上別人就拍起照來了XDDD
小豬還被嫌殺氣重XDDDD

 

上了捷運我整個很快就癱了然後睡死XD
接著在奇岩不知為何(?)突然被搖醒拖出車廂
我還想說奇怪怎麼那麼快就到了結果完全不是 囧
附帶一提,高高跟小豬沒有出來,所以我們是在下站會合的XDDD

隔著捷運車門相望對話的場景一整個有FU又爆笑得要死XD

 

上車後我又繼續睡,然後在北車被搖起來(好像吧)
跟高高說掰掰之後我繼續睡睡睡睡睡(這個人腦裡只有睡)
然後在永安下車我整個神經斷線XDDD

一致判定為喝醉XD
不公平啊我又沒喝酒這樣XDDDD


走出去我想說怎麼往奇怪的方向走
結果他們說要去85度C,就說要給咱慶祝生日(雖然過了XD)
噢咱整個有動感(炸),蛋糕很好吃咱也好開心(淚目給妳看)


船長因為跟同學線上有約(?)的關係先回家了然後阿姨也跟進XD
接著咱們剩下的人就各自回家了ORZ

 


噢好虛喔可是好高興。

 


就這樣,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