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我不討厭大人了

我說真的

但現在,我想永永遠遠停在那個時候,或許是

我剛進景美的那個剎那

 

 

 

星期三發生了一件事,正確點來說它是星期二發生的

我敢說我上高中以來除了那個傷心的暑輔期之後再沒為誰哭得這麼可怕過

然後如果我的眼淚成分裡包含油脂,我現在大概掉了十公斤我想

學校永遠就是那麼卑劣膽小怕事,然後自認有理的人就咄咄逼人得將別人壓得死死的

要說有理,肯定是五五分帳,沒有十零的,這誰都知道但誰都裝沒看到

一切的一切都是不合理的制度不合理的國家不合理的心態造成

憑什麼?

很多很多事情但這一切在他們的心裡一點也不重要

星期三晚上坐公車回家的時候,我在綠二上想著

將來去學法律還是政治好了,儘管我一點也不想碰那些東西

我想要寫小說學設計畫圖唱歌去京都去做我自己做我能做的一切事情

但搞不好可以改變什麼呢?我又想

 卻自己笑了

我想在我改變些什麼之前,我就會先變成那些噁心的東西了

醜陋得跟什麼一樣

 

 

我討厭你們醜陋的嘴臉

真的很醜陋

譬如說那個把我們趕出輔導室的王八蛋

不讀書就不能考大學,難道沒人品就會比較好嗎

雖然事實通常是沒人品的爬得比較高

但是我寧願去個爛大學還抬頭挺胸,也不要當個台大生但是很下賤

 

 

星期四跟今天我讓自己故意睡過頭,但也過沒多久就自己醒了

或許我內心還是為了這樣的處置及不能將心比心的王八蛋還有那醜惡的同學而感到憤怒

但我很確定基本上那不是影響我的主因

…大概就是對人性全盤失望的感覺吧,我甚至不想考指考了

讓我在變成大人、會露出那種噁心嘴臉之前死掉吧

我不想哪天或許十幾二十年後突然醒悟的時候看著鏡子大哭特哭

所以我不想上學,很不想,也不想看書,什麼都不想了

 

 

好累

我不確定這一切的一切是導火線引爆點亦或就是主因,

我只知道好累

我需要支柱,但她正在畢業旅行嘎哈哈

我想對多少人吶喊不要離開我

卻沒有人肯回頭

「經過這些之後關係真的變了我想我們再也不能像過去那麼好」

所以就只能讓一切的一切的一切就這樣隨風逝去 

 

 

就是這樣了,RS陷入泥沼了

然後

似乎

就這樣

爬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