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者是我跑去電影院看還飆淚的電影,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376

↑是個梗概

雖然我看的電影真的很少,但飆淚的也就這個,飆的喔!

我無法用很藝術或是很客觀的方面去看它並評價它,因為它默默地滲進了心底

很好看,我說真的

雪歌妮薇佛,妳是個演員(鞠躬(拖走

 

 

後者是昨天在HBO上轉到的

據說是HBO自製電影,女主角堅毅勇敢的輪廓美到讓我差點昏倒

即便是在絕食不知道幾天後,那枯瘦憔悴的臉龐仍然散發著一種無可名狀的光芒

這是描述那些意識到該爭取權利的美國女人們為了她們(和她們的女兒以及女兒的女兒)爭取總統投票權的故事

如果沒看這部電影,以後鐵定不唸歷史系的我絕對不會知道這些女人並非輕易獲取她們的權利

為自己、為她人抗爭的女人們,在痛苦之後得以煥發光彩,被打壓卻以堅忍不拔獲得勝利,擁著覺悟走下去

這是真人真事,我想我會想生在那個年代,為這些女性舉杯喝采

噢,話說回來,那個年代的女人都喜歡戴帽子XD

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