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想一想應該要不可免俗地來報一下難看的分數

是說五十二級分對我這傢伙來說有好幾級是老天恩賜了(笑)

雖然我一直哀怨英文少一級分,但想一想再抱怨可能會遭天譴,

所以我就乖乖閉嘴了 冏rz

 

嗯,反正到最後還是要對自己負責的

兩年半的高中只唸了半年的書,有五十二級跟實力一點關係也沒有

指考嘛…我還是乖乖申請看看好了,多出來的學費就自己繳吧哇哈哈

不過我唯一扼腕的是當初完全沒想要靠學測,所以沒去考術科考試

不然…OTLLLLLL

 

之後還會再「發文」,不過那是為了符合某個條件呢(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