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不到自己的方向,虛無飄渺

找不到自己的歸屬自己的定位,倉皇失措

 

誰都不屬於我,我也不屬於誰,笑不出來,嘴角已經僵化

 

算什麼,卻還是笑了

盲目的,又想剪頭髮了,因為現在很醜,但應該嗎?

我要照著自己的想法走,還是依著別人的腳印踏下?

 

嘿,未來會成功嗎?

 

因為一下失去太龐大的部分,跌跌撞撞,我難以自持的痛苦

說起來--簡直就像是心臟被砍除一半似的

結果我說的任何一句話都沒有成真,我背叛了我大部分的承諾,我是個騙子

硬是想把別人的手緊抓不放的騙子

但畢竟……大海上那唯一的一根浮木,儘管正在腐朽,但我放不開

再怎麼說,我都沒有游泳的能力

 

 

我好想說 我只想說 我不要這後果
可是你說 相對來說 走開是種解脫
當初親密的動作 變成當下的閃躲
感情的過程出了什麼差錯
我沒想過我會難過 你終於離開我

愛沿著拋物線 離幸福 總降落得差一點
流著血心跳卻不曾被心痛消滅 真真切切
青春的拋物線 把未來始於相遇的地點
至高後才了解 世上月圓月缺只是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