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現在我只寫我想寫的東西,也並非說是之前寫的是「不想寫」的東西,而是之前所寫的文章,尤其像是中篇或長篇或斷頭(爆),多少會顧慮到他人的眼光以及觀後感受,譬如說我常常很想寫大家分道揚鑣各自去死的結局,卻常常不知是因為本性愛所謂的「Happy ending」還是想到有在看這裡的人們而莫名其妙(?)地改成歡樂結尾。當然這看起來不會太明顯,甚至很順,但就像指路的小樹枝被強風吹襲而斷裂指向另一邊一樣,看起來輕而易舉地改變結果,可那根小樹枝就是會讓人心底不舒服。雖然說穿了其實都是我的問題!(毆)


  另外就是之前(跟現在)寫的中篇或短篇可以說是幾乎都沒有出現過男人(爆),也就是說我寫的除了百合以外還是幾乎都是女人,無論那叫友情還是愛情。之前在班上對網誌搞低調,一來是這裡很不「學生」其實,二來是之前有不好的經驗所以連個連結都不想扔,現在倒是還好了。因為誰誰誰在私底下怎麼講我我聽不到自然也管不著,但我總覺得在我網路快被截斷的現在我應該亂搞!(平常已經很亂來了)。好吧,其實這篇或許就只是個牢騷記事,不過,是要讓我自己記得今天所說用的。嗯。晚安!(幾點了)


  --其實我想再怎麼說還是我的本性,「世界已經夠悲慘了,何必再來個悲劇呢」我常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