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澄清一下,我不是說暑訓不好,我只是為了「人的事情」抓狂
順便遷怒到暑訓去(毆)。


今天很白癡,不過白癡得很愉悅。






今天跟徐公關阿平(看不懂的人請自行帶入x執行長oo這種感覺)約了12:40

結果我坐公車到公館的時候往淡水的車剛好走了還要等六分鐘!!!囧
捷運我討厭妳(淚目)
怕要遲到了,不過接到電話才發現她比我晚一點,耶死!
絕對的遲到(時間上)算是遲到了,不過比較性的遲到我沒有!(堅持啥)
今天還是沒能看完那本說張愛玲的書有點可惜。要快點看完orz


嗯哼某稟稟稟良心發現的說要帶五十嵐給我,我當然是喝葡萄柚綠順便交代了個少冰
是說忘記跟她說買大杯的,五百cc不夠五個小時的份量,
不過再打就找不到人了,來不及讓我黑心一下…好吧我原本想說要付錢的卻被請了。
算你狠ˋˊ(毆)



沒想到我跟徐阿平好像是最晚到的。
嗯,路上的時候徐阿平看到我的耳環好像叫了一句…什麼玩意我忘了。可惡我還沒踹她。
然後虧完我她就把耳環搶去戴了,還不會戴要我幫她戴,噗哈哈哈。(毆)
是說夾式耳環夾久真的會血液循環不通(遠目)
我一直被說一定不會照顧耳洞所以沒辦法穿,嗚orzzzzzzzzzzz



我們今天還是很歡樂的留在入門組。
其實今天教的東西就比昨天多很多,也打了十六副牌。
聽完牌局檢討才會發現我們的叫牌有多愚蠢(喂),跟同伴的溝通有跟沒有差不多。
雖然有一部份是因為我太餓所以亂叫牌!(毆)



我最近過著睡眠不到半天吃不到兩餐的日子(今天只有6hr,然後大概快要整整一天沒吃)
(因為中午十二點才起床,弄一弄差不多就去了,沒時間吃午餐!)
雖然追根究柢在暑假還過著這種鬼一樣的日子是自找的,
不過我習慣了啊(汗)。
還有聽說我8/4開始要重修數學,上午半天,總共六天但沒全連在一起上。
哼哼。學妹我來了(哪有重疊到)。






我實在不懂,基本上有到成局點就OK了吧
(以下都是莫名其妙的第二人稱自言自語)


EX﹒ 1NT我們約16~18點


假定妳手上至少有十六點,我手上握著十點,
我手上的牌型也不算過度不均勻,沒有單張缺門,而成局點是至少二十五~二十六點
叫到3NT停,這樣莊家方沒有成局應該算是莊家打牌過程中哪裡有缺陷。
當然今天我們打了很多被當的牌(ORZ),不過無論是誰當莊好像都有哪裡怪怪的。
在我的理解來說花色成局因為有王吃問題所以需要牌張多寡決定合約,
不過NT因為算是純粹的比大小跟洗花色,所以點數應該算比較重要吧…?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對這副牌耿耿於懷 囧。
平常打完差不多就全忘了。最近也不知為何沒有很認真在記牌(好鬆散)
1~8副還可以比較靜下心來打,9~16整個掛掉。
比賽的話通常上午加下午要打四五十副,真不知道下次比賽時怎麼辦。
下次一定要吃飽喝足再去比賽=_=。
9~16還在亂出牌不然就是發呆,我看我八成是餓昏了。胃影響腦袋ˋ_ˊ。




嗯,然後一群人不知道為什麼迷上了卡卡城?
聽安安說徐阿平下半輪打9~16的時候腦子裡滿滿都是偷渡哈XD。
今天我很乖沒有動手,一來覺得五個人玩好多很雜,二來有點懶掉。
玩到連裁判跟另一個老師都要走了,他們才收起來結果最贏的是我家牌搭蜻蜓。
說真的我到後半聽講解聽不太下,除了跟旁邊幾個人在亂以外,
嗯,我真的沒有聽課的天份(毆)。




然後幾個人跑去吃黑糖冰,吃完雨也停了。
嗯哼,我說老板娘是不是很不爽我們有點龜毛,為什麼其他人都有加東西XD
我要懷恨在心喔(毆)。



然後好像就。。。啊,回家去書店看,
DEAR12居然賣光了!?我咧…本來想說買文學少女4吧,
結果那書的封面通通太往上以至於上方都被凹得爛爛的,所以沒買。





來個無關的吶喊:麻貴學姊快點吃了遠子學姊啊--!!!(夠了)





最近一直都沒有寫文,八成是某種倦怠症,而之前的短文,
自己看一看果然是太缺乏鋪陳了吧,過度的一氣呵成感,揭露什麼的時候都少了些感覺,
而且又因為是在半夜大爆發的時候寫的,所以扯得更長些會更好的文都被我縮水了(默)
然後昨天無意間找到一個小說,那blog主人寫得好好啊(抹淚)!!!
我很喜歡人物間的牽絆聯繫跟性格上的深刻刻畫。
由許多敘述、轉折、蜿蜒以及話語互動所堆疊起來的人物形象。
我自己來說,人物大概過了六個以上個性我就沒把握捏得精準,
我會想要讓每個人物出場很平均,忘記所謂主角配角的分別,嗯,雖然我這人不博愛就是了。



……雖然那又重新燃起我對中篇的熱情了!(握拳)







好棒啊好棒啊!!!!




(今日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