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個白癡說颱風已經來的,我都快被太陽曬掉一層皮了!

*我第一次在場外耶(其實也才去第二次而且今天沒入場)

*拍一拍我突然覺得我只是喜歡幫人拍照吧!(毆)

*小、小妹妹超可愛…小孩子真的好可愛!!圍超多人的XD
 旁邊不知名老兄說:這是犯規級的coser  ←一點也沒錯啊XDDDD

*水分大消耗,錢包大減少…為什麼我一次買了三本漫畫呢!!!靠(拖)

*其實算是開眼界耶今天

*媽咪跟她友人整個是不良師徒樣XDDDD  小蒼、變態執事跟紅夫人好棒!

*最後就是我累了,嗚噁我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