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提示(啥啦):


1。我前天早上六點睡中午十二點起床、昨天凌晨四點睡早上十點多起床。這是有什麼差別嗎!XD
2。鄭標好像沒嚇到可惡,然後我有點LATE噢我SORRY你(別說外星文)

3。其實我們去暑訓的目的是卡卡城吧XD,快點成立ㄎㄚˇㄔ幫XDD

4。等等,某外遇才是教學吧,不要臨陣脫逃以後妳還要教學妹!!!囧

5。其實我一直在想,一點都不適才適所。知道我在說什麼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6。看不到誰,很難過。

7。其實看過這幾行你就可以不必看下去了下面是流水帳外加莫名其妙的橋感XDDDD






想一想果然還是跟他們去吃中飯好了,免得又啥都沒吃就去暑訓繼續難民狀態
但是突然出現好像沒有嚇到鄭標,但我還是跟塞把逋拼命的虧她哈哈哈XD
結果點了一個莫名其妙的義大利麵,我有種生來第一次覺得食物不對我胃口的感覺
和風海鮮花枝麵還啥小的,給我一種熱涼麵的感覺(沒有誤)
於是我生來好像除了逼不得已之外第一次放棄這麼多食物,雷公別打我


要打去打一個好好的飯要挑洋蔥跟蘿蔔的鄭標吧,還好我是坐她旁邊
要是坐她對面我可能會邊吃邊看她然後邊念念到吃不完
附帶一提,塞把逋的青醬??燉飯有夠像卡通裡面會出現的那種巫婆湯,來的時候還在冒泡



然後買了(60-35)*2嵐(拐彎抹角什麼)
照常是葡萄柚綠不過幫某阿平帶了杯冰淇淋紅茶
噢我的天她是不是我花錢最多的友人啊,下次我要坑回來
被請客不好真的不好,但請客也不好,嘖嘖這些話我都忘光了
我忘記是誰說過越沒錢的人好像會裝的越凱,喔我很沒錢XDD!



噢蜻蜓我牌搭吃得有夠少,烤馬鈴薯(?)外加一盒小7的木瓜
但我覺得會在小7買水果的人都是神經病,雖然包裝美好又幫你切好
可妳怎麼知道有沒有洗乾淨!?而且超級貴,一小盒35,被賺爽的喔XD
然後蜻蜓說了一聲明天我生日害我頓時愣三秒



幹!!我是白癡!我禮物都買好了但沒帶!我從很久以前就想說今天要送欸ˋ皿ˊ



有事沒事,唉唷我出門都帶同一個包包,我幹嘛不把禮物就永遠放在裡面現在就能送拉!
噢我的天啊我真的蠢ORZ
結果後來突發奇想(?)就硬把蜻蜓拿來作賭博(誤)筆記的小本搶走給橋藝眾人寫
可是最後我看起來好像最沒誠意(汗)
欸寫得少可是禮輕情意重好不好XDDDDDDD




嗯今天的牌真是超級畸形!!

一定是要彌補我昨天後半場完全拿不到十三點的怒
今天的牌都長得超畸形,而且重點是不是設計過的而是洗好的噢我的媽
大家都亂洗嗎,還是最近大家的手都長眼睛XDDD
反正好幾副都一門超長一門缺門



EX:

S AKQJ10XXXX
H XXX
D X
C --



這種牌雖然才十點但不搶黑桃合約是混帳!!(毆)
噢諸如此類的牌還不少。而且今天還出現滿貫,好吧我說我好像沒打過滿貫
不過有成局我就開心嗯哼,沒被倒就很歡樂了
but今天被蜻蜓喊了個4NT我差點掛掉XDDDD被倒好幾磴
今天我連只有五點但紅心長門都直接喊了,雖然KQ不在這但很快就攤所以3H+2吧
好可惜沒有喊到4H成局。不過+2好像分數比較高="=



還有一些看起來應該喊NT的但我想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喊去NT
我這個人追求保險耶,連1N都16~18才能叫了
長那副樣子最好是玩NT,雖然蜻蜓說首攻搶下來無限洗牌到飽就能贏
但是嗯哼點太小對俺來說不行,就算3NT可以+1分數高些我還是寧可打感覺保險的4H
結果後來不小心用錯,該死我真的叫牌不會想太多,果然轉換叫這件事要記起來
還真的故意給我轉H然後叫5D,還好我今天跟紅色很有緣,D跟H都五張哈哈XDDD
5D我打不到啦ˋˊ
11磴耶,我覺得牌還是有點搭不到。嗯哼錯誤判斷?我H點比較大ˋˊ



然後鍋貼同學來了,所以就開始教她橋牌基本
呃我教得整個沒系統,我上次教某人(其實是誰我也忘了)到底怎麼教的我都忘了
我最近記憶力差到ㄎㄠˋ一ㄠ。
嗯哼還有我不是故意拋下妳只是想說自己打打也會上手嘛(不是理由)
俺當年也沒有被人教啊(哭)



好吧大概就是這樣,但結束後真苦命,白癡平說一起去吃飯所以就去吃了鍋貼
(徐阿平這人跟人約六點一起去補習!)
吃完鍋貼就五點半多了走到捷運站買完喝的也四十多分
結果她居然說要去中正紀念堂看看有沒有人跳breaking我整個傻眼但還是去了
於是到六點我們還在中正紀念堂,然後她拼死走很快我笑倒XD
我到台大醫院站準備搭新店線回家卻在古亭站臨時接到娘的電話要我去頂溪
哇哩咧,講完門都關了(汗)
旁邊好心大叔還跟我說要去頂溪的話在古亭要下車ORZ
我也知道啊!可是就關了我有什麼辦法(汗)



於是就跑去混到晚上十二點才回家…
這就是我的一天(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