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帶人走來走去,然後繞校園宣傳攤位。


呃,聲音沒了,脖子從前一天的校慶曬傷到現在更嚴重,臉也曬傷了 囧
整個脖子被衣服摩擦到就超級痛,好像被割肉一樣ORZ(小豬:妳曬黑了)
兩條腿因為一直走來走去走來走去也差不多斷了,
六點回到家一睡到十一點ORZ


讓我無言的是我覺得我一直在買東西吃卻沒吃飽XD。。。(一直買喝的)
今天沒空拍照也懶得拍,不過我覺得校門口的粉筆畫真是大GJ XD
你看,手工在柏油路上畫,多強啊!比起用紙貼整個強大XD


不過,我好HIGH喔XD
是說想到星期一就回復正常多少還是有點空虛吧orz
明天還要去比賽呢ORZ
累死了啊這幾天 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