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コイ.スル.オトメ
(用紅色是因為LOVELOVE(爆)
...する乙女啊._.


喂喂喂,妳們這兩隻閃光放那麼大是怎麼回事!?(遮眼)





還有啦、我希望下一集不要再有小孩哭。
大家都有愛哭的時候,何必把那些片段晾出來給人看(炸)


那兩隻最後放的甜蜜蜜大閃光,閃到我想拋棄吉他來寫文了啦~~吼喔~~




以下有沒有捏不知道,怕會痛死的請自行點擊其他主題(喂)

※以下是無責任亂七八糟流獨斷翻譯+劇情妄想)XDD

















對不起其實第二集的那兩隻小孩子也有閃到我有衝動讓班長跟明日菜
用稍微沒有那麼高等一點的方式打架(喂????)
但是啊嗚有前車之鑒告訴我自己沒有研究的地盤就不要深入啊ORZ
東西看一看笑一笑被放一下閃光就好嗚喔喔喔
(瘋子MODE開啟中)



故事一開頭是木乃香跟小隻剎(?)坐在車子裡面
那風景的流動真是不自然得很GJ  XDDDDDD
剎那一副我睡不飽心情很差的樣子,驚悚的是我看過去覺得好像山下智久(爆)
木乃香說了幾句話,「聽起來」是小剎我喜歡妳之類的...
平常聽力就很爛,尤其木乃香的京都腔字面上跟聽起來都跟標準語不太一樣..
...嗯...所以只要聽到單字就對了XD
然後就閉上眼來表示「任君採擷」這樣  而剎那也就這樣過去了


喔對不起我承認我有被剎那那個眼神電到(掩面逃)


好,現在問題來了,誰能告訴我為什麼kiss要拔髮圈
還有,有哪個孩子用帶子綁頭髮就算了,還故意綁得那麼好扯XDDDD


然後這兩位這樣給她親下去的時候我掩面了(喂)
結果後來--




「啊啊啊我為什麼會夢到大小姐跟我告白而且還還還還還kiss了!?」
我猜啦,小剎的話一定在心裡這樣瘋狂吶喊XD



剎那突然猛地睜開眼睛,因為做了一場嚇死自己不償命的夢,喘著粗氣還滿頭大汗
「這什麼夢啊」   欸我也這麼覺得(被拖走)
我有一種這時候才發現原來這兩隻坐得這麼遠的感覺,分在兩扇門旁呢
「是做了什麼恐怖的夢嗎?」剎那道了歉後木乃香到剎那身邊這樣問www
剎那沒有表示什麼,可是我好想幫剎那點頭(喂!!)


好啦...作恐怖的夢為什麼要解髮圈呢?為什麼誰能告訴我?? 囧???
(雖然並沒有解開?)


車子一路開到某個地方,雖然看起來應該是木乃香她老家
可是呢...爸爸沒出現,是學園長出現了,而且兩人都穿著制服
照理說東京跟京都是離滿遠的(不然畢業旅行的地點也不會出現京都吧)
所以可能是分部?我認真地覺得
可是如果只是要什麼相親照片,那學園長在學校拿給木乃香就好了吧?
為了幾張照片從東京跑到京都...吃飽太閒?
啊啊~~不解之謎


說沒幾句話,欲言又止的木乃香為難外加有點哀傷的feel,
她看向了半跪在門外的剎那
而剎那完全沒有看裡面,只是低垂著眼簾



這根本是私通的公主與騎士在皇后硬要自己女兒嫁王子時候的情景!(胡說啥)




ok  剎那的回憶start~~~


然後那個小孩剎跟小孩木就出現了
看起來有點混血味道的小孩木,在小孩剎揮劍揮得很認真的時候高興地跑來
手裡捧著裝著金貝糖的玻璃瓶,跑著跑著卻似乎一個手滑
玻璃瓶就掉了出去,金貝糖這樣灑了一地


小孩木對於被玻璃碎片割到手指一事毫無在意還笑得燦爛無比
小孩剎則似乎是因為自己跑得不夠快讓小孩木的手指受傷而哭


這兩句話所表達的就是我的不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 孩子,剎那不是師匠妳餵她吃血做什麼 囧
也不是blood+的小夜可以拿自己的血讓別人長生不死?
喔不對,其實只是小孩木想要安撫小孩剎讓小孩剎不要哭了
(這個行為我倒了解XD)  所以就餵她吃金貝糖orz


只不過是混著血一起吃下去的XDDDD
喔孩子妳們感情真好 其實血很難吃啊 囧


後面的背景聲是兩個人在說話(不知道是大隻的還是小隻的?)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這種事故只是小意外,跟什麼保護與否扯不上關係
就跟我們吃飯可能會噎到走路可能會踩到黃金先生是一樣的道理
如果真的要談這種事的話,那請劇組先把小隻木丟到河川裡吧(爆)


是說看到那個糖、我下意識想到金貝糖www
那種糖雖然通通都是糖,反正就是砂糖做的
不過外型很可愛,很受小孩喜歡(我也很喜歡)(喂)


然後想到金貝糖就想到另一本同人(笑)
承蒙贊助喔娘wwww


嘛,是說兩個故事差很多就是了


同人那本是溫馨可愛加爆笑?
至於DRAMA是讓我搞不懂小時候的剎那到底是在哭啥意思的 囧


而且我生平真的沒看過有小孩會割傷然後還笑得那麼開心的(無言啊)
孩子妳不痛的嗎,還あれ咧 囧RZ
都是哇的一聲哭出來然後打滾好嗎(喂)
是說十年前跟十年後,裝金貝糖的玻璃瓶從相差無幾的高度落下
一個破了一個沒破,是在說玻璃工業進步了是嗎(爆)



回憶end
場景轉到木&明&涅的房間裡
明日菜不知道在實驗什麼black魔術,搞的房間裡一堆蠟燭?


然後明日菜在地上撿到一封信,就是涅蔥的姊姊寄來的
被訓斥了一下之後兩人談到夥伴跟暫定契約的事情,卡摩也說明
至今我仍然覺得口袋裡的卡摩真是太妙,不讓牠出來騷擾學生ww?
講著講著,明日菜突然嚇了一跳,因為木乃香就在兩人身後 囧


到底是兩個人講得太入迷還是木乃香有當忍者的潛質啊XDDDDD


好吧,幸運的是魔法的事情沒被木乃香知道XD

不過驚恐的來了?木乃香跑去搶涅蔥的信,欺負人家矮不還他XD
結果下場就是不小心跌倒而且還當了涅蔥的床XDDDD
結果此刻--剎那打開了門


「啊原來你們兩個....被我捉姦在床了吧!!!!」

不對!是剎那一看到就喊了聲大小姐,然後衝過去把小涅蔥推開(沒碰到?)
再把沒出鞘的刀扺在人家脖子上--


結果就被明日菜出言調侃了(中間的對話我不懂 囧)

大意照娘的翻譯來說應該是
「就算在怎麼喜歡木乃香也用不著跟一個連『貞潔』都不懂的小孩計較吧」
(還是怎樣我忘了啦ORZ)(等中文的出來再慢慢看XD)


剎那驚了一下,否認(喜歡木乃香的事),放開了自己摟住的木乃香站起身來,
然後被單純的小涅蔥調侃了(我覺得)


場景推到門外,有一個人躺在地上裝死的偷聽著房內的談話
那個人有著一台camera  聽到了結婚這件驚人的大事!!


好、就是因為這傢伙(大概吧)
導致漫畫第二集中最後那話的場面真實重現(沒有誤)
最後在進路相談室(應該是?),喝完牛奶的小涅蔥被學生們圍剿
好像是用了魔法  學生們圍剿到一半才突然發現是隆道大叔XDDDD


小涅蔥被傳到了一尊詭異的石像旁(為什麼學校會有這種東西)
然後就被木乃香發現,並說起了不想相親的事情
嘛,說著說著說到一半剎那就出現了,並且露出強硬的態度要帶木乃香走
涅蔥雖然張開雙手試著阻擋,不過剎那一張捕縛符就讓她跟石像相親相愛去了
(可是我覺得那張符真的很粗糙=_=")
還有、小剎不會這麼粗魯的拉走大小姐的啦O皿Q!!


是說孩子 妳家大小姐不想去妳幹嘛逼她去呢?ORZ


車上,剎那道了歉,還講到櫻咲二字...嗯....
場景轉到了那個奇怪的地方(就是看起來應該會是老家但想想好像不會是的地方)
一下車,兩人看到了小涅蔥XDDDDDDD
剎那讓旁邊兩個黑衣大叔帶走木乃香,自己留下來擋住小涅蔥www|||
大小姐真的不大小姐啊,感覺那兩個大叔在拖犯人
不然就是逃婚的新娘之類的 囧


木乃香手上的袋子掉了下來,裝著金貝糖的瓶子從裡面滾了出來
剎那也亮出了刀(鞘),嗯嗯,夕凪那兩字刻得真不錯wwww


然後,所以說劍士絕對是魔法師最大的天敵沒錯
小涅蔥魔法啟動到一半,剎那人已經飛過去給她推過去
推完後還繼續跑,髮帶鬆開了,剎那感覺上像在嫌它礙眼所以就拔起扔到一旁
推過去之後好像還怕自己老師飛太遠?剎那在涅蔥身後擋住了她


涅蔥說了兩句話,似乎激怒了剎那?(那表情好凶狠啊媽媽O皿Q)
剎那橫身撞了過去,刀鞘精準的卡進柺杖的凹凸不平內
(這告訴我們魔杖一定要選一根直直的XDDDD)
刀也架到了涅蔥的頸旁


「告訴你,你最好乖乖閉嘴,不然我下一秒就可以砍斷你的脖子」


啊不是。是櫻咲家代代#$%近衛家$%︿&*……個人感情--」
(我猜是跟二季一樣的設定?家族這種東西真恐怖,無法翻身的=_=)
講到一半,剎那瞄向了一旁的糖果罐子。
(又陷入回憶MODE)
回神的時候,小涅蔥已經稍微離開恍神的剎那的威脅範圍
並且跟剎那說一大串哩哩摳摳的  剎那聽一聽,便把刀收起,笑了
....所以就是這樣,剎那就想通了(???)


這邊有一個小小的景我很愛XD
就是剎那懂了什麼的瞬間,(我覺得)代表著剎那的髮帶、往那瓶糖果移了過去(風吹的)
I LIKE>_<!!


後來剎那跟小涅蔥去找了木乃香,剎那笑著一聲「このちゃん」
木乃香把視線往下移、露出了有些驚喜的表情,然後微微笑了。
而剎那把裝著こんぺいとう的瓶子遞給木乃香時,
夭受我突然覺得這個畫面好溫馨好感人好煽情是怎樣(因為沒看到臉!?)
而這裡嘛...老實說我實在不能再覺得木乃香不好?
至少咱個人覺得木乃香捧著罐子的時候,那個笑跟高興的樣子很有feel(?)


然後剎那伸出手、笑著說走吧(いご?)的時候,我突然間愣了一下然後想到京死郎 囧
喔不要讓我想到京死郎那個花癡變態又智障的大哥啊(抱頭奔)
好啦、這邊的氣氛比那個京死郎好得不知千萬倍XDDD 
(我發現只要是沒臉我就比較有FEEL)(爆)


不過剎那妳錯了,妳不應該說「走吧」的
妳應該說「Would you marry me?Honey
啊不對,剎那英文絕對苦手,應該說私に嫁いで下さい
(妄想全力全開中)
(啊啊啊啊春樹笑著的側臉好帥氣啊啊啊啊



然後木乃香的手放上去了啊啊啊啊啊~~~~
原作的同樣劇情再現希望啊啊啊啊啊!!!!
(邊敲碗邊被拖走)


そのとき、學園長先生出現了 囧!!(明明漫畫裡的學園長就很瘦?)
用嚴厲的語氣問了一些話之後,我覺得 喵的這學園長真的一臉色相啊 囧!!
然後跟木乃香說了妳有很好的同學呢……
好啦以下我全部都聽不太懂 囧###~~~~(翻桌)(反正不太重要?)


現在是不負責任猜測時間...
因為有聽到離れ、希望繼續教下去等字...
所以...如果木乃香相親成功就會結婚而離開學校="=????
...等到翻譯出來的時候就會知道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爆)


然後場景一個跳換、木乃香已經換上了制服,和剎那悠閒地走在路上
哇喔這邊閃光放好大啊啊啊啊啊啊啊(什麼)
木乃香從小瓶子裡拿出了一顆糖,問剎那要不要吃,而剎那接過去了
好啦、剎那妳要吃就吃嘛,笑得那麼甜幹嘛!?還一副很羞澀的樣子XDDDD
笑得一臉幸福小心被路過的去死去死團幹掉XDDDDD(喂)
好像小情侶看得我好害羞(喂~~~~)(對不起我覺得很害羞但是也很想笑)


木乃香也拿了一顆,輕笑了一下然後吃掉(?)
啊是怎樣比新婚夫妻還甜蜜、這很驚悚耶大小姐???
木乃香問了一句我不太懂意思的話(總覺得翻出來就是怪怪的?)


「吶、小剎」
「什麼事呢,大小姐?」
「……叫我このちゃん…很奇怪嗎?」(或「可以再叫我このちゃん嗎」)(等翻譯出來再改?)
「……」剎那沒有回應,只是走得前面了些,然後停下腳步,木乃香也沒有繼續往前走
「我很高興的啊」



(獨斷翻譯中)(?)

嬉しい這我應該不會聽錯(除非我耳膜破了?)可是再怎麼想都很怪 囧?
剎那只是站在前面沉默的好像在想什麼,眼簾垂下了,卻又抬眼看著前方...
我說啊...


不要甜完之後給我搞沉重啊啊啊啊啊啊~~~(翻桌)


接著轉到小涅蔥那裡,小涅蔥在想夥伴的事情
明日菜突然跑過來,講沒兩句話小涅蔥就被欺負了XDDDDDD
哈哈哈我真的覺得若月さん成為明日菜是件非常GOOOOOOD的事情XDD!
為什麼我總覺得我好像聽見小涅蔥在說我不會跟明日菜成為夥伴的之類的話語啊XDDD



喔媽呀為什麼我會打這麼長 囧???救人喔~~








ネギま的真人版看到現在,最喜歡的演員果然是班長、明日菜跟剎那這樣
班長好漂亮、明日菜的體能佳XD、剎那是讓我覺得很像?
然後春奈也是讓我覺得像的(笑),不少人注目的和香我倒是沒什麼感覺?
古菲...我記得她好像比龍宮高。套之前看過的一句話:「這什麼世道」ORZ
師匠的話,頭髮第一個如果是金色會更好,第二個不太像,第三個…其實還滿可愛的XD
而朝倉的表情跟臉每次都讓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違和感,有點..恐怖=_=?


大概就到這裡?至於大小姐...我還是想要看到AIPON啊啊啊啊~~(翻桌)
明明、明明AIPON很適合嘛媽媽O_Q?



喔耶!終於寫完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