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了    

 

所謂舊的支柱倒了新的就會被找到嗎?(哪招啊)

而且舊的支柱好像也修好了,真好(心)

感謝老天囉\0w0/(合掌)

 

結果就是我還是個容易被他人的溫柔給一擊斃命的人,呃啊!(倒)

新手機新眼鏡我來了,我一切都不想管了,讓我NEW吧!

 

另一個結果是我覺得人生無望了

最好是能留在台北啦!EO4444444!!!!!!!!!!!!!!!!!!!!!

(發自真心的哀嚎)

為什麼模考會這麼淒淒慘慘悽悽,該死的倒扣!!!!!!!!!!!

該死的粗心!!!!!!!!

 

不行老娘一定要衝給你看,不然算什麼,去你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