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無法忘懷那一天妳在我眼前展露出的身姿。


  既聖潔又美麗無比。


  就像、天使一樣。





  那其實已經是第二個夢了。


  我夢見明日菜的背後長出了一對美麗的白翼。


  很像我的、卻又不是。


  按掉吵個不停的鬧鐘,我疲憊地看著鐘面上顯示的時間,還好,今天很準時,可以悠悠閒閒地打理好一切再去學校。龍宮好像已經出門了……那麼我就晚一點再整理事情吧……


  ……嗯……可以的……


  這麼想著的我,倒回了床上,陷入了床褥、棉被以及枕頭的懷抱中。






  聞到了一絲香氣,應該是食物的味道……可是,現在我應該在房間吧?稍微睜開眼確認了一下,我再度閉上眼。好累……


  等等!誰會在我的房間煮東西吃啊?一想到這點,我馬上從床上跳了起來,頭很重,身體有一點輕飄飄的,很奇怪、不太舒服。但我仍是有些搖搖晃晃又一路跌跌撞撞的跑到了廚房。而入眼的是讓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的景象。


  有著分束在兩旁橘色頭髮的女孩,身上穿著制服以及圍裙,邊哼著歌邊翻動著鍋中的物品。


  ……?


  「啊,剎那同學,妳醒啦?木乃香才剛走呢,她去買東西,不過等等就會回來了。」明日菜稍微轉過頭來看了我一下,才回頭轉熄了瓦斯爐。「剎那同學,妳發了高燒呢。今天怎麼回事?妳沒去上課,木乃香擔心了一整天,過來才發現妳還在睡,然後又發現妳發燒了。」


  「咦?我……」話一出口才發現聲音不對勁,暗沉沙啞。「……我也不知道……」


  昨天?我怎麼了……不過原來是發高燒啊,難怪身體的每一處全都不對。啊……口好渴。一邊擦拭著額上不斷冒出的汗珠,我一邊想著。


  明日菜看了看我,卸下身上的圍裙,拿著杯子裝了杯水並拿到靠在廚房口的我面前。「喝吧,病人很需要水分喔。」我感激的看了她一眼,接過水一口氣就整杯喝光。


  接著,左手被有點濕的溫暖手掌包裹住。


  「來量體溫吧,剎那同學。」明日菜笑著:「不過剎那同學這麼健康,一定很快就好了。」


  「不、不用,我自己量就可以……明日菜同學妳、會被我傳染的……」硬是壓著喉嚨的疼痛與不適,我皺著眉頭著急地說道。


  「咦?」明日菜反而挑起了眉:「還是說,妳只喜歡木乃香幫妳量體溫?」


  ……咦咦!?大小姐?……我訝異著,然後搔搔臉頰,低頭,偷偷瞄了明日菜一眼。搖頭。


  「那就對了,」明日菜笑著把我拉向床邊,施加了力氣,按住我的肩頭往下壓,身體沒有什麼力氣的我自然而然地就在床沿坐下了。而她取出了溫度計:「啊--」


  ……啊?


  「啊……」張開嘴巴,明日菜輕輕的把溫度計放進了我嘴裡,接著坐到我身旁。水銀溫度計有點冰冷。等等……發燒一定會傳染的吧?看著坐在我身邊的明日菜,我著急地開口:「明日菜同學,請離我遠一點啊,如果發燒傳染給妳那該怎麼辦?」


  但或許是咬著溫度計的關係,我講話非常的不清楚。
  

  「不會啦,剎那同學。」明日菜笑著擺了擺手,一副不在乎的樣子。「我是笨蛋,笨蛋才不會感冒呢!對吧?」


  「……」


  「還是,剎那同學……」明日菜的語調突然起了種奇怪的變化,臉上的表情好像受了傷一樣。我疑惑地看著她。


  「妳因為討厭我、才想要我離妳遠一點?」


  「……唔?……唔唔唔唔唔嗯--!!」一開始還有點不能理解這句話的意思,幾秒後,我咬著溫度計拼命地搖頭兼擺手。我怎麼可能討厭明日菜呢?


  「……噗、哈哈哈哈,好、好了,剎那同學,」明日菜笑著雙手按住我的肩膀,我才停下了動作。「不要這麼激動,我開玩笑的啦!」一邊說著還一邊抖動著肩膀,好像在忍笑。


  剛剛……一副忍不住笑了出來的樣子。……果然被耍了。


  「喔,時間到了。」明日菜這麼說道,然後把溫度計從我的嘴裡拔出來。「咦,三十九度……剎那同學妳還在發燒耶……在木乃香回來之前,妳就先好好躺著休息吧!」


  明日菜一邊這麼說道,一邊壓著我的雙肩,強迫我往床上躺。


  「……謝謝妳,明日菜同學。」


  我用連自己聽來都很奇怪的聲音輕聲道謝,看見坐在床沿的她對我笑了一笑,然後閉上了雙眼。突然有種很安心的感覺。


  「……至少,不要叫我離開妳啊……」


  過了很久很久--至少在我而言是如此感覺。


  很細小、很細小的聲音出現。伴隨著這句話語,有一點點濕潤的手掌撫上了我的臉頰。好像、還能感受到一陣輕輕的嘆息。……是明日菜嗎?


  ……為什麼?


  因為發燒而渾沌的腦袋讓我一時無法思考,正要睜開眼的時候--


  「我回來了--明日菜!幫我開門--」


  有一點模糊不清的聲音從遠處傳來,但即使如此,我仍能聽得出這是大小姐的聲音。因為大小姐的聲音,已經被我牢牢地、牢牢地記下了……無論如何都不會忘記的。


  「來了--」


  明日菜用很有朝氣的聲音大喊著回應。她啪達啪達的跑出房間後,我才睜開了眼睛。


  為什麼呢……?


  撐起身子,我疑惑地看向外面,掛著擔心表情說著話的大小姐,以及剛才……說了那樣奇怪話語的明日菜。


  ……算了……頭好昏啊……


  嗯……


  總有一天,事情會、一清二楚的吧。


  「小剎……」


  「剎那同學在休息了,等一下再進去吧。啊、退燒藥有買嗎?」


  總有一天……
















--

結束&寫得非常不知所以然的亂來文章。這是一時接收到不明電波的產物。
嗚哇,好累。
現在是九月十六,凌晨一時。
或許還會有續集吧? 明日菜跟剎那還有木乃香。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