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擁抱      五月天    詞曲:阿信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彊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讓我享受這感覺     我是孤傲的薔薇

讓我品嚐這滋味     紛亂世界的不了解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那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隱藏自己的疲倦     表達自己的狼狽

放縱自己的狂野     找尋自己的明天

向你要求的誓言     就算是你的謊言

我需要愛的慰藉     就算那愛已如潮水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那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原本我是沒去找歌,BUT   聽了之後我好愛唱(笑)

好棒的無謂,好棒的氣勢,一種世界以我為中心的狂傲
卻又為了哪個誰,想要留在身邊的請求


喵喵真是好棒(樂)

只不過想到要彈唱就一點也不樂ORZ







昨天真是無奈無力爆肝也炸心的狂亂


不知道啊 怎麼有時候每天都閒適懶散無風無浪
偶爾就來一天大爆炸 讓人SHOCK到極點?


喵的我自己的票不見了啦 囧....


一下子是早上爆餓所以買了等同於平常兩倍量的早餐
不只旁人覺得不可思議  自己也是


然後又被數學考卷炸到冒煙


再來是沒有睡覺的中午  不知道為什麼就在別人的筆電前面發了一下呆
發呆發著發著就下課不用睡了 囧


下午的公民課,看了一個激起眾怒的電影,行政部的宣傳電影吧
那部讓我不適到想衝過去抓爛白色布幕的電影


公民課完是日文,日文第二堂的後半節我居然睡著了
到五十分才清醒過來。哈哈   笑死人了ORZ


放學後的橋藝,打開門看到阿克學姊有點驚訝?
難得的呢
結果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 到橋藝中心之前一路笑到底
尤其是那個阿WEI一整個好像發瘋一樣笑得很驚悚
然後到了之後 打牌時也很不得了啊
唷呼唷呼   大家邊打牌邊笑  笑最大的是咱跟阿WEI
有一次我不知道怎樣還笑到差點跌下去 恐怖的咧
等我笑到了一個段落  我就往別桌張望一下

我們這一桌笑得最歡樂哈哈哈XDDDDDDD
是說教室外有一大群人在比賽
那些人有的都好老  囧  (而且感覺不太修邊幅)



回家 九點多 電腦開著 即時跟MSN自動開啟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視窗一次五個  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然後 好無奈


不知怎地 視窗裡面的文字突然轉調
突兀地從橘色成了黑色
自覺正在緩慢地打開了哪扇門
卻被狠狠地一把推回甩上了門
然後我得了重傷  呃啊好痛(爆)



人生無奈的事情(我自己覺得)早就不少了
不過這種方面的無奈倒是第一次


沒有來由的煩悶


早上六點多起床 昨夜三點多睡覺 二十一小時的轟炸
昨天在睡覺的時候還突然興起了關站的念頭
把所有該寫的該放的放一放之後,備分一下所有的事物


就此放著不管讓它長灰塵


本來覺得只是個一時興起的念頭  心想不用多久一定又自己爬回來了
回頭一想卻驚覺自己已經想到備份去了




不是第一次  可是 是很真誠的向誰伸出自己的手
無論是被怎樣的握著都好
被依賴也可以
但從來自己的手都是被如此甩開的吧


向來的 從來的 一直的 絕對的


不能理解跟可以理解 突破了跟無法突破

尖銳如刃的言語和柔軟請求的說話

我好累啊

睜著已經充滿疲倦的雙眼在半夜的心寒



某一刻我忽然想起
等同於是我的鄰居的她
就從那時候開始 已經多久沒去找她了



啊啊  好倦怠 我要繼續找票 囧

票票票票票票票票 票啊~~~~(淚奔)
妖受的,我找不到票就完了啊   囧
我到底丟到哪裡去了啊~~~~~~~(狂吼)



眼睛好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