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還是找不到低落的原因。

而且感覺有點久。似乎有點麻煩。

但…明天該回歸正軌了…其實是告訴自己這禮拜都不能請假的。

卻請了…根本上是翹課(遠目)越來越坐不住。

但我終於…有些想寫、能寫的感覺…


有的時候人類會忽然發現視之珍寶的物品不過就是敝屣。

但有的時候…人類會更去肯定它的價值,或者摸清楚它真正的價值。

這是必然的…

於是我覺得我好像摸清楚了,原來我只是一直找不到將某些事情融合的方法。

…在我自認是天賦的這一塊。

於是我想寫了,好好的設定放給它爛感覺有點可惜,我還用小畫家畫了地圖吶。

(靠北好丟臉 冏)

總之是這樣吧。

就算很慢也要寫,這能讓我感覺到「原來這樣是這樣」,一種更去肯定的勇氣。


話說要滿一年了,訂了蛋糕但要去哪吃飯?我該怎麼辦,我不會做禮物啊淦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